2014年的大货车多少钱一辆(2014年的货车能卖多少钱)

都知道在美国,皮卡是十分受欢迎的,福特皮卡的销量大部分的销量都在美国,特别是F150,十分受到美国人的欢迎,但是在上个世纪50年代,美国有一款小货车十分受欢迎,被称为美国神车,不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电影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它就是福特F100,许多美国人都会拿它作为改装车型,虽然当时也有许多小货车,但是美国人对福特F100情有独钟!

这是在某位古董车友手中的车,是1956年的福特F100,这辆车是后期修复的车,因为当时肯定是没有土豪金的颜色,这辆车也是后期通过其他方式进入国内,没有正规手续不能上路,只能当做收藏品来收藏,国内现在的排放标准已经达到了国6了,在国内,一般上了年纪的车都不能够上路了,在路上只能看到少数80/90年代的车了!

两个大灯显得炯炯有神,是上个世界很多车都会运用的一个车灯造型,该车的标识也是十分特别,一个V上面一个8,这是50年代,美国品牌都会有的一个设计,下面好像都是一个V的造型,前面有个粗壮的不锈钢防撞梁,50年代的做工用料要比现代车的做工要精致的多,凸起的引擎盖,显得更加有肌肉感!毕竟这是皮卡的原型,福特后期的皮卡成功,也归功于福特F100,虽然现在看来更像是一辆小货车!

其实美国保存完好的福特F100也并不多了, 毕竟已经60多年过去了,很多车已经报废,保存比较好的不是在博物馆就是在私人收藏家手中,在国内能够看到这辆福特F100实属难得,车主收来这辆车的时候并不贵,因为当时是一辆比较破旧的车,在车主修复后,现在看来跟新的没有太大的车别,连最难取的轮胎都是给车主找到了,真是不简单啊!

侧面看上去,这辆车更像是一辆迷你型的小型货车,在50年代,许多农场主的得力助手,一直沿用到6、70年代,这辆车用的得心应手。这辆车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改装,我们可以看到亮相许多车展的车,都是经过改装后的F100,而且改装的十分帅气,这也是吸引狠多人的一个特点!

在后期的F100改进中,这辆小型货车逐渐向皮卡靠拢,装货能力没有这款小型货车强了,但是外形更加的帅气了,这辆车搭载着3.7L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仅能够达到115匹,这个动力在90年代还是相当不错的,在60年代,福特对这辆车进行了升级,最大马力能够达到210匹,及时的更新换代, 是福特在皮卡界一直保持领先的重要因素!

尾部看上去就是货车的尾部,只不过与货车不同的是,尾部有两个排气孔,还是相当的霸气的,两个尾灯设计也是十分特别的,悬挂在两边,没有任何依靠,这样的设计也就50年代才会有的,只不过现在看起来也是比较帅气的一个设计,虽说很容易被掰掉!

福特F100的内饰也是比较久简单的,出了方向盘,内饰也被染成了土豪金的颜色,象牙白的方向盘还是十分抢眼的,50年代的车内饰还是如此的简单的。现在很少有保养很好的原车,在2014年一场慈善拍卖会上,一辆保存很好的福特F100,卖出来45万美元的天价,折合人民币300多万。国内现在有的大多是国外被淘汰的破旧车,很多喜欢的车主买回来自己修复,或者改装,国外改装的比较好的,拿过奖的价格,也在20万美元开外,这辆车的收藏价值要高于车本身的价格!

你觉得这辆土豪金版的F100值300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