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运动版价格是多少合适(别克运动版汽车图片及价格)

北京2022年冬奥会结束了,中国运动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更高 更快 更强 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也用9金4银2铜、15枚奖牌、金牌榜第三的冬奥会历史最佳成绩,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答卷。

回顾这场盛会,无论是徐梦桃、齐广璞、贾宗洋等老将身上体现出的对于冰雪运动的无上挚爱,还是像高亭宇、谷爱凌、苏翊鸣这些年轻一代阳光、自信、充满斗志的赛场表现,都让人们感受到冰雪运动带来的别样精彩。

特别是苏翊鸣,2 月 15 日下午,苏翊鸣拿下第六枚金牌,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冬奥会冠军!

第一跳,以外角 1800动作开场,获得 89.50 分;第二跳使出内角 1800 动作,获得 93 分。最终,凭借总成绩 182.50 分夺得冠军。1800 这个动作有多难?世界上仅仅约 10-15 人可以挑战并完成该动作。连苏翊鸣自己都说:「大概尝试了 15 次,直到最后才成功。」

的确,成绩单很漂亮,但这一路,却满是辛苦。苏翊鸣无疑是很多年轻人的缩影,活出自我、精彩人生是“Z世代”年轻人的生活主张。早在半年前,独具慧眼的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就已经“选中”苏翊鸣担任“别克冰雪大使”。

此时为了致敬苏翊鸣在北京冬奥会获得金牌,别克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1800享12个月别克车使用权”特别活动,以及1800元超低首付把别克SUV开回家特惠购车礼遇,致敬苏翊鸣的标志性动作1800。

而苏翊鸣在冰雪运动上不断向上攀登的精神,也与别克SUV车型强者无畏、积极向上的产品形象相互契合。过去两年间,别克陆续推出了昂科威S、昂科威Plus和昂科旗等明星产品,从这些产品的身上,可以看到更多别克品牌年轻化和运动化的元素。

纵观别克SUV家族,无论是昂科拉、昂科威S、昂科威Plus、还是昂科旗,它们都具有着强大的产品力,高颜值的外观,搭配高品质的内饰,加之卓越驾控和智能科技,带来舒适驾乘体验,让人看到第一眼就挪不开目光。

别克SUV家族

在外形上,昂科旗大气豪华,分体式大灯搭配飞翼式进气格栅,家族式的造型被赋予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在大尺寸车身的基础上,又采用了长车头、短前悬的黄金比例设计,进一步打造出豪华气场,给人一种奢华大气的感觉,对于想要沉稳又不失豪华的大家庭,昂科旗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喜欢品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昂科威Plus更加合适,整车造型既没有外放出很强的肌肉感,也没有表现得十分内敛,中和了张扬与内敛的独到之作。

对于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昂科威S则更有吸引力,通过长车头、短后悬、长轴距的车身设计,打造出更低、更宽、更动感的车身姿态,时尚运动感营造得十分到位。

昂科拉GX已经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它走的是年轻和动感路线,更为宽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车侧的曲面造型,都让整车优雅与灵动兼得。

舒适静谧体验

别克车型的内饰和静音水平都是业内公认的标杆,这也体现在旗下的SUV车型上,不论氛围架构还是打造手法均独当一面。

座舱随处可见大量上乘真皮的覆盖,同时运用了各种触感细腻且亲肤的高级材质,在各细枝末节处的不过分吝啬成本用料,令别克SUV家族与众不同的品质感跃然活现。并且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尽量迎合齐买家对豪华的想象,完全符合在商务、家庭等场景下的多重用车需求。

同时,别克SUV车型均装配了别克QuietTuning™专利静音科技,通过诸多先进静音科技为用户带来品质提升。比如,使用声学夹层玻璃提升抗风噪性能,改良车身填充工艺和膨胀填充材料及车门密封条设计来打造整车气密性,悬架和副车架应用液压衬套来降低路面震动的传递,以及无处不在的高档吸声材料等,这些“看不见”的配置,都是让一款车真正“安静下来”的实力保证。

而且,在此基础上,别克SUV家族中有多款车型甚至还全系标配了ANC主动降噪科技,让舒适体验进一步得到全面提升。也提供了超越同级的豪华质感和舒适体验,这也是别克SUV家族能够畅销国内市场的缘由。

突出智能化让出行更加便捷

纵观当下汽车市场来说,智能化已经成为了每一个细分市场上消费者的要求,甚至于说,谁的智能化水平更优秀,谁就更能够收获当前市场中坚消费力量的青睐。

早在2010年,别克率先在国产车型上配备了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而如今,别克的车联网功能发展得更加强大,昂科威Plus和昂科威S率先搭载的全新一代VIP电子架构就具备了包括比现有产品提升五倍速度的数据处理能力,达到了4.5TB/h,提供整车级别的OTA升级体验,让你的座驾会随着时间一同成长,未来还会带来应用AR-HUD以及视网膜曲面屏技术的新一代智能座舱,以及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带来高效便捷、常用常新的智能用车生活。

在主动安全层面,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凭借强大的运算与信息处理能力,让别克SUV家族拥有了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CK车道保持、SBZA侧盲区预警、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系统、PD行人识别/保护、APA自动泊车、ADB防眩目远光功能等,实现了全员、全时、全方位的周全守护,先人一步,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安全配置的需求。

性能表现出乎意料

车终究是要跑起来的,所以绝大多数买家自然还会特别关心动态表现,而数据指标的优劣在这里显得至关重要。

别克中高端产品线均用上了黄金动力组合,不光有同级最强马力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1.5T“阿凡达”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若是将其与市面上同排量的1.5T发动机进行横向比对,甭管最大功率抑或峰值扭矩都稳操胜券。此外,传动系统全匹配9AT智能变速箱,而受益于48V轻混动力系统的加持还极大提升了动态行驶品质、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底盘则是别克的传统优势强项了,当中不得不提五连杆独立后悬和CDC主动悬挂,单以装备规格来权衡已是同级的领先水准。普通的悬挂拥有固定的压缩拉伸曲线,而CDC主动悬挂能将线变成面,自动适应的阻尼系统带来越级体验。此外,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也是别克SUV家族一大凸显高价值的“法宝”。

总结:就像苏翊鸣夺冠一样,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完美,才能勇夺金牌。别克SUV无论是帅气的外观、功能丰富的车机系统、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还是安全周到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让人热血沸腾的强劲动力,每一项都能年轻消费者感受到无比满足。

未来,苏翊鸣也将携手别克品牌,以其年轻活力的形象和不惧挑战的人生态度,在展现品牌魅力的同时,与年轻新世代建立更广泛的精神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