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皮卡多少钱(昌河 皮卡)

买途观后悔了,国产路虎极光比奥迪Q7还霸气,10万开出百万气场!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国产汽车给很多国内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不一样的品质生活,在交通出行上更加便利,而国产SUV在很多家庭条件一般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更是福音,性价比与宽敞的SUV车型更是家庭出行的首选。而今天小贵带来的这款新车,在外形的打造上更是引人注目。在路虎极光进入国内汽车市场后更是以超华丽的造型与舒适的内饰吸引了很多国内土豪,而这款国产SUV更是号称国产路虎极光,造型比奥迪Q7还要霸气时尚。而且售价亲民仅10万,时尚的外观造型更是开出百万级别车型的气场。


甚至有部分消费者都说买途观后悔了,虽然说该车在细节上的设计并没有途观那么精致,但家庭出行代步还有时尚的造型更有面子。在当代年轻消费者普遍希望能买到一款性价比高造型又不错的车子,就像众泰虽然说有皮卡车的外号,但是在某些意义上很是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话不多说下面小编就聊聊今天的主角昌河Q7的外观内饰动力方面的设计。



在造型的打造上昌河不约而同的在外观上与路虎撞了脸,在这霸气时尚的形状亮相之后就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前脸的设计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经过熏黑处理之后更加时尚,两侧格矩阵式的LED大灯极具辨识度,并且下方采用镀铬装饰,整个前脸造型比起奥迪Q7更加霸气时尚。


从侧面部分的设计来看这款昌河Q7采用流畅的腰线设计,悬浮式的运动车顶和大尺寸的五幅式花状轮毂的设计极具运动感。并且在车窗布局方面采用了镀珞的装饰为整车造型的档次上提高了一个档次,看起来更像百万级别的车型。



在车身尺寸上昌河Q7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855mm/1720mm,车身轴距达到2670mm,在空间的表现还是比较宽敞的,相比途观更加大一些。当然在内饰上与大多数国产SUV设计的有不同就是,中控台上的大屏幕多媒体的设计,简洁时尚的内饰装饰非常实用,这样的简约时尚设计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并且在座椅布局上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为整车的舒适度上提高一个档次,在配置方面还算是比较厚道,配备了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全景天窗等等豪华配置,买途观后悔了,国产路虎极光比奥迪Q7还霸气,10万开出百万气场!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的动力,而且该车的发动机是有三菱提高的发动机,与其匹配的传动系统是一款CVT无极变速箱的设计。在动力方面来说对于家庭出行便利来说还是不错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0PS。而如此霸气的车型出门也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