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g5多少钱(上汽G50多少钱)

在国内,MPV算是小众市场,但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后,MP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然而,热度高销量好的MPV车型少之又少。归根结底,不是售价太高或设计跟不上时代,便是油耗高得吓人,或者乘坐体验性差,从而导致消费者不买账。

那么,市场上还有主打性价比,兼顾省油,空间特宽敞的家用MPV吗?当然!有一个品牌一直坚持以高品质、实用主义为理念,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汽车,它便是上汽大通。

其旗下一款MPV——上汽大通MAXUS G50非常值得推荐。新车于今年7月焕新上市,新车从底层架构设计,从源头解决一切不必要的成本浪费,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用车体验。

上汽大通MAXUS G50 MPV与其它品牌的MPV有何不同?其一是高性价比,新车指导价为8.68-16.70万元。新车主打家用MPV市场,起售价低至8.68万元,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消费准入门槛降低,直接让利给终端消费者。

在造型设计这一块,上汽大通MAXUS G50把年轻人的心思拿捏得非常精准,你需要的时尚、年轻、大气造型,上汽大通MAXUS G50一应俱全。

首先是前脸部分,大尺寸一体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之中配以四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点缀,显得尊贵有格调。再配以个性十足的前照大灯,前脸整体造型给人时尚豪华感。再回头看一看8.68万元的起售价,绝对会让你感觉不可思议。

来到侧面,上汽大通MAXUS G50设计采用了“简约”风格,没有太复杂的线条勾画,但为了营造立体感,仅仅是采用了3个设计线勾勒出动感的侧面,这样的简约风格设计显得非常高端,且不落俗套。

上汽大通MAXUS G50尾部设计一样简单,平整不向外凸起的尾部,多了一份“规矩”,且与侧面风格完美对接,好像向竞争车型说道,美可以如此简单。

看到了新车如此时尚动感的造型,想必迫不及待想看一看内部空间表现如何?说到内部空间之前,我们先来捋一捋它的车身基本参数。上汽大通MAXUS G50的长宽高为4825/1825/1778mm,轴距长为2800mm,座椅方面提供7/8座可选择。

那么,请继续往下看,我们坐进车内亲自体验,它的内部空间表现是否惊艳到你?

不管是二排/三排的头部空间表现,还是腿部空间表现,实际体验都非常宽敞。看到这,是否有很强的代入感?毕竟2米8的长轴距摆在那,空间表现是实实在在的“宽敞”。

那么,假如你日常需要搬运些货物,需要大空间怎么办?简单!直接把第三排座椅直接放倒,便能形成一个平整的大型后备箱空间。

造型时尚,空间表现出色,那么,上汽大通MAXUS G50动力表现如何?根据我们的试乘试驾体验,笔者主要是试驾1.5T动力版,在此主要分享1.5T动力版试驾体验。

数据方面,1.5T发动机输出16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整车的动力响应极快,提速迅速有劲,再配上方向转向精准,汽车的驾驶体验是符合多数人的使用习惯的。

稍有不足之处,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响应迅速,但是起步阶段的轻微顿挫感,还是能够感觉到的。

油耗方面,应该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面,上汽大通MAXUS G50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7.2L,我们在城市和郊区试驾实际体验下来,平均百公里油耗在8.0L左右,非常接近于官方的油耗数值,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讲,这样的油耗表现值得称赞。

写到最后,选择一款家用MPV车型,应该考虑哪些因素?当然是追求实用为主,空间宽敞,经济省油,而且耐用的汽车,例如上汽大通MAXUS G50就是非常值得参考的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