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9系统什么时候推送(小米九系统什么时候更新)

此前,网上曾有MIUI 9稳定版即将开启推送的消息流出,北京小米之家还在微博上晒出了MIUI9稳定版的截图,版本号为9.0.2.0。现在,MIUI官方在与网友互动时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据官方透露,“最快,本月底启动第一批机型MIUI9稳定版推送!”

据了解,MIUI官方已经进行了多次大范围内测,力求系统的稳定性。早在9月初MIUI已经对近50款小米机型开放了MIUI9开发版升级推送,其中还包括小米2和小米2S,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300万用户升级到MIUI9开发版。

从MIUI官方透露的消息可以看出,MIUI9稳定版依然会会采取分批推送的策略,10月底进行的是首批机型升级。目前,MIUI官方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首批升级的具体机型,但从目前网上流出的消息来看,小米6应该可以确定会在MIUI9稳定版推送的首批名单中,另外新近发布的小米MIX2、小米Note 3应该也会在这一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