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3什么冲什么(冲13什么意思)

18日晚进行的男篮亚洲杯1/4决赛附加赛中,中国男篮以108∶58大胜东道主印度尼西亚,后者成为国际篮联历史上第一支无缘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

主场作战的印尼男篮渴望这场胜利,因为他们必须进入本届亚洲杯8强,才能以东道主之一的身份拿到2023年世界杯入场券。尽管印尼队有现场球迷助威,但中国男篮凭借身高占据篮板球优势,在上半场命中11记3分球。下半场印尼队归化中锋博尔登曾带领主队打出一波13∶0的高潮,不过中国队两大内线周琦和王哲林相继登场控制禁区。最后一节没有太多悬念,顾全和徐杰帮助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球队最终迎来一场50分的大胜。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顾全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

中国男篮将在20日晚的1/4决赛中迎战黎巴嫩队,后者在小组赛阶段分别战胜新西兰、菲律宾和印度。黎巴嫩队中核心球员是被誉为“亚洲德拉季奇”的阿拉基。在2017年亚洲杯上,阿拉基场均能拿到16.4分、4.4个篮板、3.8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国际篮联官网18日给出的亚洲杯实力排名中,黎巴嫩男篮高居第一,中国男篮名列第九。(李佳寅)

来源: 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