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会员日是什么时候(华为每月会员日是哪天)

我一直是双机党,随身带两部手机,最近一直用的,一部今年3月底刚入手的小米11ulter,另外一部就是用了快要三年的华为mate30 5G版。

我用手机手机一直也比较爱惜,基本上都带着手机套,有一天晚上喝酒,在戴着套的情况下,不小心掉落跌落到地上,第二天才发现发现后盖被摔碎了。

摔碎后盖的mate30

本来5月份准备去华为售后维修,也上网查了资料,每个月的第一个完整的周五周六周日,是可以免手工费80元,只收材料费159元,如果非会员日过去维修的话,那么就要收取159+80=239元,作为精打细算的我,计划会员日那天去维修。

结果等到五月份会员日那天,我们这里发生了疫情,没办法,只有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中间也想过其他办法,各类万能的购物平台上,都有所谓原装后壳的售卖,而且提供工具,价格基本上都是在40~80元不等。后来感觉自己的动手能力跟实际技术要求还是差距很大,就放弃了自己动手更换的想法。

终于等到6月的第一个会员日,刚好还是端午节,拿着手机到我们家旁边的华为售后维修点。

进门叫号跟银行一样,点了一个叫号单,没过两分钟就有人开始接待,记录了手机情况,打开了手机维修模式,并把他问询记录的情况单让我签字确认。


维修确认单

整个维修时间非常快,半个小时左右也就好了,由于我手机贴的是钢化膜,没有让他们贴免费的软膜。结账费用也是159元,没有收取手工费。


更换后新后盖的手机

看着已经用了三年的崭新模样手机,觉得又可以拿着它再战两年了。[奋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