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20t四驱油耗多少(全新胜达24四驱油耗多少)

如今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的存在感越来越少了,当然也有稳定热销的车型。胜达作为韩国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销量一直都是适中的。胜达对标车型竞争对手有大众途观、丰田汉拿达等。近日,现代官网宣布第四代胜达将于明年一季度在海外上市。售价在20.28万-27.28万元。相对于老款车型,全新的胜达在价钱方面并没有上涨,但外观、配置、动力方面却有了明显的提升进步。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款胜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蜂窝进气格栅设计简约又霸气,中网部分还用了大量的镀铬进行点缀装饰,犀利的分体式LED大灯营造出一种时尚运动感。车身侧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但线条腰线的布局使整车看上去硬派肌肉感十足。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瞬间提高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提供多种颜色可选,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新车全系搭配了12.5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D-cut多功能方向盘加热系统等。智能方面,新款胜达新增指纹识别系统,无需钥匙方便开锁,手机无线充电、语音识别、情景化语音交换、智能电动尾门等一系列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不得不说,在内饰配置方面,新款胜达还是有较大的升级改变。此外,第四代胜达配备 6人独立座椅、 3排便利空间,以及超大后备箱,以灵活应变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这种空间设计也让用户驾驶SUV车型的同时享受商务车级别的舒适感。

动力部分,搭载380 TGDi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 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确保顺畅换挡和超强抓地力。最高时速可达207KM/h,综合油耗性能方面跟丰田有的一拼。

小结:作为第四代全新现代胜达,这次新车在外观配置动力上的升级变化还是比较可观的。但售价方面却没有变化,相比于途观、汉兰达来说,这售价确实厚道让胜达的性价比有所提高。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第四代胜达的升级改造呢?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