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什么时候出来的(6P什么时候出来的)

智能手机能有现在的发展和繁荣,业内都认为是苹果的原因。在苹果的作用之下智能手机才取得今天的成就,其实纵观整体iPhone手机发展史,有很多经典的机型。比如:iPhone 4S、iPhone 6系列以及iPhone 12系列等等。

在这些经典的机型之中iPhone 4系列的作用是让全球消费者都认识到了苹果手机的强大,而让苹果冲到全球销量第二的是iPhone 6系列。很多人可能不知道iPhone 6系列是后乔布斯时代库克主导的第一款机型,也是苹果第一次为了迎合消费者心理而做出的第一款机型。当时伴随着三星Note系列的出现,智能手机迈入大屏时代。iPhone 6系列是史上首次一次发布两款机型,而且iPhone 6 Plus是首款大屏机型。

现在需要告诉大家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根据苹果官方的信息iPhone 6 Plus已经被列入了淘汰产品清单。这意味着苹果官方全方位的放弃了iPhone 6 Plus,接下来无论是Apple Store还是苹果授权服务商都不会对iPhone 6 Plus提供服务了。看到这个消息之后网友纷纷表示“满满的全是回忆”“苹果一代经典将作古”等等。很多人不知道的是iPhone 6系列是苹果手机史上销量最高的机型,自这个系列之后苹果的手机再没有出现过如此销量高的系列。现在市场上依然有很多iPhone 6系列的用户。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电子类消费产品永远没有不过时之说。当年的手机还是可以能用好几年,现在的手机你试试。即使是苹果的iPhone手机也会伴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进步,以及功能的强大很快就被淘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