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190排量有多少千瓦(摩托车190排量相当于汽车多少排量)

摩圈简报,猩摩来报

相较于合资的五羊本田生产的CBF190X,以及另一款CB190X来说,CRF作为越野系列摩托车,自然继承了家族的越野属性,更偏向越野,并且被算是林道越野型的摩托车。

相较于合资的五羊本田生产的CBF190X,以及另一款CB190X来说,CRF作为越野系列摩托车,自然继承了家族的越野属性,更偏向越野,并且被算是林道越野型的摩托车。

动力系统方面,依旧搭载着前者190系列同款达到184.4cc排量的单缸风冷OHC四冲程发动机,不过发动机调校不同,在8500rpm时产生峰值功率11.55kw,在6000rpm时产生最大扭矩15.75Nm,相较于CBF190X的12.4kw降低了一单一点,整体性能上可能会稍有下降,不过也因此加强了扭矩,排气方面则采用高位排气。

悬挂系统,37mm的正立式的前减震并显得更粗行程180mm,包括多连杆带气瓶、单枪的中置后单减震器,刹车系统上可能有些降低,前轮碟刹搭配单通道ABS,后轮则是鼓刹,采用非真空的轮胎搭配辐条轮毂,,规格则是前90/90-19,包括后110/90-17。故而离地间隙上,也就来到了241mm,相较于一般的ADV都要高一点,同时座高达到830mm,实际加上压缩的减震系统,应该并没有这么高,轴距达到了1387mm,相较于其他190系列的1340mm长了一点。

其他配置上,提供可选配的保险护杠,以及防水型边包等等配件方案,增加了其摩旅的长途能力,并且采用全LED灯源,可连的USB接口,同时LCD仪表方面则增设了档位显示功能,座位也显得更窄,相对于更适合站立的骑行姿势,也符合其应对非铺装路面的越野属性。

油箱容量14L,并且称百公里油耗量为2.4L,续航里程应该还不错,不出意外能够达到500km,2挡可调的前车风挡,拥有40mm的可调范围,并且带有后尾架,整备质量来到了145kg。

外观上,车身的造型设计,和之自家的“Africa Twin非双”非常相似,车头造型更为的向上,并且也类似,之前达喀尔拉力赛上有出现的RALLY平头车头,并且这台发动机,之前也衍生了街车、拉力车以及复古车型等。

售价则来到了17389元人民币,相较于五羊本田发CBF190X要贵出1000元,并且三色涂装的版本多了500元达到了17889元人民币,同时也发售了另外两台车型,一台是售价8899元人民币的踏板NS110Q,以及另一款偏向实用性的工具车型CBF150C,不过售价方面暂不得知。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新车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我是猩摩,关注我带你看更多精彩摩圈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