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改白色多少钱(白色朗动怎么改装好看)

朗动作为现代旗下的销售功臣,在世界各地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而高销售量也带动了朗动汽车后市场销量,而针对朗动的改装配件也非常的多,本期玩车之家就为大家带来现代朗动改装案例。

本期的朗动外观变动较大,先看下原厂照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这张所谓的原厂照上,车主已经进行了轮毂喷白色漆改造了。

接下来就是车主的改装第一步了,改装四透镜+四天使眼,车主在改装大灯前还对车身的进行了黄色线条拉花。

师傅对车灯安装中。

安装完成,配合车身拉花,效果非常的出色。

排气上只对尾端进行了改造,私人定制!双直排鼓!

包围选择了国产的朗动包围。

包围安装完成,虽然是国产的,不过效果还是不错。


车主在对国产包围的效果看腻后,选择了进行第二次包围改装,这次选择了韩版前杠与包围。


改装师傅正在安装包围中。

有好看的包围,必然要配上个性的外观,车主选择了国产电镀金膜和加装底盘霓虹灯。

尾灯改了亮黑色膜,不过对晚上倒车有一定的影响。


内饰进行了和外观一样的金色设计元素。

最后一步,改装必备——轮毂改装,车主选择了IFG系列的轮毂。

安装轮毂中。

至此,车主的现代朗动改装就完成了,对比原厂车,改装过后的朗动可以说是获得了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