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项链是什么金(金au750项链是什么金)

我们平时如何选购黄金项链,黄金作为一种贵金属,深受人们的喜爱,像我们平时如何选购黄金首饰呢?比如说我们选购黄金项链的时候,我需要注意哪些要点呢?其实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了,第一,我们挑选黄金项链的时候,尽量选择那种按克的,也就是说称重然后来计算价钱的。不要选择那种按件的,那种按件的黄金,一克都可能将近1000元(有钱任性的不算)。

第二,除了选择按克称重的,我们也需要注意一下黄金项链后面的卡扣,一定要选择那种w扣的,因为这种w卡扣的黄金项链,它卡扣的部分和项链是整体的,是价签上面标注的足金的含量。而像卡扣的话,他卡扣的部分会很多会是18k金的,也就是说是au750只有75%的含金量,这种我们后期去调换,或者我们因为什么原因需要去卖掉的时候,卡扣的部分是需要单独剪下来,单独称重的,然后是按照彩金的价回收的(回收价只有黄金的45%~55%之间),或者是回收金价的价格每克减去15~25元不等,这种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种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