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买车外地牌照多少钱(深圳买车上外地牌多少钱)

再坚持两天

就能迎来三天假期啦

清明期间,非必要不离深

暂停现场祭扫

确有必要出行的朋友

以下信息不要错过

- 暂停限外 -

根据深圳外地车限行规定,非工作日外地车不限行,清明节是节假日,故2022年4月3日至5日外地车不限行,具体情况如下

#具体时间

4月3日至5日期间,暂停“限外”措施,期间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

#具体对象

此次暂停限外措施针对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

#温馨提示

4月2日虽然是星期六,但为清明节调休日,属于工作日,深圳限行外地车。限行时间为早高峰(7时至9时)和晚高峰(17时30分至19时30分)期间。

所以大家想在这段时间开车出去的话,记得申请免限行哦~外地车一个月可以申请一次免限行。

- 高速免费 -

清明假期高速公路继续实施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通行费政策,具体情况如下

#高速免费时段

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共3天。

【温馨提示】高速公路免费时段截止时间为4月5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车型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温馨提示】8座和9座小型客车不属于上述规定范围;8座及8座以上的载客汽车以及各类货车和客货两用车都不属于免费范围。

#免费标准

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例如2022年清明节期间车辆只要在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驶离高速公路出口即可享受免费政策,不用等到4月3日零时再进入收费站,避免入口拥堵。

- 宜停车收费安排 -

另外,清明节假期,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也发布了宜停车收费安排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安排——

2022年4月3日至5日为清明节假期,按照10:00-20:00收费时段进行缴费操作。

4月2日为工作日,按照7:30-20:00收费时段进行缴费操作。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

出行注意安全,避免扎堆

及时掌握路况,提前做好规划

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戴口罩、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