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5零首付 月供多少(迈腾零首付月供多少)

普通消费者在买车时基本都会考察空间、配置、安全。空间和配置这些都是看到的见摸得着的,想要了解一款车的安全性如何,我们只能从销售口中或给的一些资料中得知。如何更直观、全面的了解一款车的安全性到底如何,我们先从这个“碰撞安全性能测试”的机构说起。

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开始,欧美等发达国家便组建了相关权威机构并对市场上的新车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这一测试叫做新车评价规则,简称NCAP。目前,全球共有包括美国IIHS、欧洲E-NCAP、中国C-NCAP、澳大利亚A-NCAP、日本J-NCAP、韩国K-NCAP以及拉丁美洲的Latin NCAP等在内的评价机构。中国的C-NCAP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充分研究了欧洲E-NCAP碰撞标准基础上建立的。为了不断提高测试标准,十年来C-NCAP标准已经经历了三次重大完善和升级。C-NCAP已是目前中国最权威、最专业的汽车安全性能评价组织,其标准的严苛程度与美国IIHS、欧洲E-NCAP共同位列全球前三的领先位置。在如此苛刻的标准下,很多合资车也无法达到五星安全的评定。

在销售旺盛的中国SUV市场当中,消费者以中级SUV为中心,逐渐向紧凑级SUV和中大型SUV扩散。“两极化”的消费趋势,让消费者有了更丰富的选择,更充分的消费动机。在中大型SUV兴起之前,紧凑级SUV让时下消费者最为青睐,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款车—大迈X5,出于往年大家总是对自主品牌的安全性没底气的原因,我们今天就看看这车在C-NCAP的测试场里表现究竟如何。

大迈X5获2015版C-NCAP五星安全评价

2015版C-NCAP评价规程于2015年7月份正式实行,该规定不仅对评分标准更加严格,还进一步提高了五星安全评定的标准(五星成绩从原来的52分提高至54分)。

2016年12月2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最新一批车型C-NCAP碰撞试验结果,大迈X5以56.4分的高分获得2015版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成为该批次自主SUV车型中的第一名。

超高标准安全设计 打造五星级全面保护

在正面100%刚性碰撞、正面40%偏置碰撞、侧面碰撞以及座椅鞭打试验四大主要测试项目中,大迈X5的各项被动安全系统均展现出了优异的表现。大迈X5以56.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成为参与本批次安全碰撞测试的7款自主SUV车型中的第一名。

五星级被动安全全面保护驾乘人员

正面100%碰撞试验,测试车辆 100%重叠正面冲击固定刚性壁障:16.44分

40%偏置碰撞试验,测试车辆 40%重叠正面冲击固定可变形吸能壁障:15.17分

超高标准的安全设计

大迈X5采用5H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在车顶、车底、两侧车门框架、车头等主要车身结构上使用H型组合高强度材料,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用量达到60%。与此同时,大迈X5车身结构还采用了高效碰撞力传递路径和碰撞吸能缓冲区域的设计。碰撞发生时,合理的碰撞力传递路径使吸能区溃缩,保证乘员舱空间不致发形,从而有效的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大迈X5还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一体式安全气囊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

总结: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讲,汽车的安全性对他们至关重要,一辆安全的汽车同样代表了亲人的寄托,以及车主对家人的担当。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汽车安全性能评价组织,C-NCAP自2006起历经3次改版升级,现实行的2015版标准更加严格和全面。大迈X5在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并成为同批次自主SUV车型中的第一名,体现了大迈X5超高标准的安全设计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同时也进一步体现出“品质大迈”的制造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