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后杠包围多少钱(科鲁兹前包围多少钱)

雪佛兰科鲁兹曾经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甚至一度超过了长期霸占销量排行的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堪称街车。但是到了现款科鲁兹情况却急转直下,几乎落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究其原因主要是错估了国内市场的用车需求,同时日渐下滑的品牌号召力也是重要原因。然而现款科鲁兹虽然国内表现欠佳,但是在国外却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所以雪佛兰称热打铁推出了科鲁兹RS车型,面向追求运动的年轻消费者。

前脸部分科鲁兹RS与普通版保持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但是在细节部分有着不小的区别。前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同时采用了非常大的网格装饰,运动感强烈。同时大灯组和车标也采用了熏黑设计,搭配上粗壮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十分动感。

侧面部分,科鲁兹RS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了一致,不同的是换上了更大的双色运动轮毂,很好的突出了运动性,同时窗框底部取消了镀铬饰条,全黑的窗框更符合RS的定位。另外,它的溜背式车尾看起来也颇为动感,比思域或者新出的菲斯塔还要帅上许多。相信对于年轻人而言,颇具吸引力。

车尾方面,科鲁兹RS的尾灯轮廓与普通版别无二致,不同的是内部灯组进行了调整,变得更加具有辨识度,同时尾灯罩也向外突出了一些,让尾部更加具有立体感。在下方保险杠部分科鲁兹RS增加了尾部大包围,黑色的饰板比普通版更加具有侵略性。同时我们也能明显看到它车尾上方的小尾翼,运动感十足,特别是配上它的黑色车身设计,很是酷炫。

内饰部分科鲁兹RS就没有那么多变化了,方向盘造型和按键排布都保持了一致。个人觉得如果方向盘换成平底式同时在中控台和座椅上加上红色或者黄色缝线会带来更好的效果,也能和普通版做更好的区分。

车身尺寸方面科鲁兹RS与普通版科鲁兹相同,2700mm的轴距表现已经算非常不错的了。动力方面科鲁兹RS在海外有搭载1.6T柴油发动机,不过国产后估计不太可能会引入,预计依然会采用1.4T和1.5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110KW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扭矩表现还算不错,但是1.5L发动机最大84KW的功率和最大146N·M的扭矩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另外,随着通用旗下车型9AT的全面普及,希望新款科鲁兹RS上面也会有机会出现,这样必定有不少惊喜。

总的来说,科鲁兹RS的外形变得帅气不少,大溜背设计深得人心,内饰可能不如外观,但是依然还是有不小的进步。动力方面的信息暂时无法十分确实,如果真能引入9AT的话,那么结合它的高颜值,科鲁兹一定有机会翻身,重回主流一线,不急着买车的话真的可以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