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宝石4l机油多少钱(绿宝石机油什么牌子的)

最近因为疫情是不是在家里呆腻了?趁这个端午,你准备去哪里玩。但是无论去哪里,都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不仅仅是人,你的爱车同样要保养!出发之前,你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尤其是机油,记得提前更换。我选择的一直是出光润滑油,出光润滑油“IFG”是以积累110年之久的润滑油研发制造经验,超过API SP标准。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和性能已作为粘度指数改进剂应用于高端润滑油,在改善润滑油粘温性能、降低发动机磨损、节能减排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款润滑油在高温和负载条件下,机油特性也能适应并灵活地保护发动机,是大家自驾游的好选择!接下来推荐几个好玩的地方给大家,希望你会喜欢!

第一个地方:九寨沟

九寨沟以其原始和神秘而闻名。自然风光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此时此刻,雪峰巍然耸立,青山与流水交相辉映。此时的瀑布、溪流更是魅力四射,如飞珠、绿宝石,极为壮美。其中有千年老树,奇花异草,四季变换,五颜六色的倒影,各种气象条件,是夏季纳凉的理想场所。

第二个地方:桂林

桂林属于喀斯特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漓江周边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独特而著名的“桂林山水”。这时,群山以各种方式拔地而起;漓江的水弯弯曲曲,清澈如镜;山上有许多洞穴,美丽壮观;洞穴里奇形怪状的岩石上覆盖着美丽的东西。从上到下,都要被誉为“山河天下第一”。

第三个地方:长白山

长白山是关东第一山,风景秀丽迷人。闻名中外,群峰之首。可谓“他山之高,孙之短”。受山地地形垂直变化的影响,长白山随着高度调整的加大,形成了从温带到寒带的四个景观带,这在世界上是罕见的。“一山有四季,十里有不同日”,这个时候就有可能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游玩小贴士:爬山、看森林、避暑、看天池、看珍稀地貌和生物。

第四个地方:神农架

神农架冰山位于湖北省,这里有奇特的自然奇观,如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其中有冰柱、冰剑、冰滴、冰塔、冰珠等等。在神秘的冰窟里,有奇特的形象和奇特的举止,明亮的寒光和妖娆的眼睛。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在这里进行惊险刺激的漂流。总的来说,炎炎夏日来这里感受难得的清凉是最好不过的了。游戏提示:看罕见地貌,看冰洞,避酷暑。

第五个地方:庐山

几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造就了庐山的雄伟气势,九层青翠的山峦和崇万仞,伴随着一望无际的山峰和奇石的阳刚之美。庐山耸立在江河湖海之间,雨量充沛,年降水量2000毫米,所以山内温差大。

这几个地方都非常适合自驾游,无论你选择哪个,都要注意出行安全哦!还有,别忘了加出光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