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电摩可以跑多少迈(绿源电摩能跑多少公里)

外卖小哥最重要的装备是什么?当然是一款跑得更远、提速更快的电动车。只有自己的“坐骑”更优秀,一天才能多跑几单,什么样的电动车更适合跑外卖?今天我给大家做一次超续航电动车的技术评测。

本次评测拿绿源三种电摩S30、S50、MYZ3做对比,它们有一些共同点,都属于电摩,都合适跑外卖,一起来看看它们在续航里程和速度上有哪些特色?

S30电摩

先看看3种适合跑外卖电摩的6个共同点:1、续航百公里,很适合跑外卖。

跑外卖的电动车,续航里程很关键,这决定了快递小哥的订单量。这3种电摩,S30搭载7223石墨烯电池在续航里程赛中跑出187km的好成绩;S50的续航里程达到120公里;MYZ3的续航里程为80公里。这种长续航里程,在电摩或电动自行车中也是很少见的,很适合跑外卖。

S50电摩

2、都是电摩,提速快,使用铅酸电池。

三种都是电摩,而且动力强载荷大,方便外卖箱子的存放,只要你的城市不禁摩,就不会受到限制,它们都使用铅酸电池。

比如S30可以选三种72伏铅酸电池安装,如果你选普通铅酸电池,可以续航80公里,如果选择常规石墨烯电池,可以续航超过百公里,搭载7223石墨烯电池跑得更远。

S50搭载石墨烯高能电池,能够质保2年。而且支持大电流充电,搭配智能快充充电器,这种充电器在2个小时就能充满80%。所以在液冷电机、风冷控制器和石墨烯高能电池的组合下,常规一次充电续航120公里左右。

MYZ3可以选用60V20Ah或72V20Ah,使用72V20Ah电池时,续航里程80公里。

3、车体宽敞,驾乘比较舒适。

车体宽敞的电动车,驾乘比较舒服,而且载荷比较大。比如S30和S50都采用9.2英寸宽屏仪表,多种互动信息直显,能够在骑行的同时轻松捕捉车况信息,大大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而且电量是百分比数字显示。坐垫和座桶容量很大,储物容量高达31L,可以存储更多的物件。这款车还有高弹防滑防水鞍座、USB接口、舒适盾型靠背和可以调试的搁脚,用起来比较大气和宽敞。MYZ3采用加宽加大踏板,置物空间充足,液压减震,高弹性防水鞍座,骑行比较舒适,不担心颠簸带来的阻力。

4、搭载SOC模块,仪表盘电量看得清跑得更远。

大屏精确仪表对电摩快速识别电量、速度和行程比较方便,S30和S50就搭载SOC智能续航系统,能在不同电量条件下进行自适应调节,可以使电量显示精确到1%,这种仪表盘电量显示,精确到百分之几,就一目了然,我们在骑行中就更有把握精准地知道自己的电动车还剩余多少电,做到你心中有底。MYZ3使用的是智能三元显示仪表,骑行数据同样一目了然。

5、搭载液冷电机,风冷控制器,让电机能效比更好,更省电。

这三种电摩都搭配液冷电机,就是把液冷技术用到电动车的电机上,让电动车在运行过程中,电机的温度降低30度,这个电机的使用效率就更高了,而且这种功能使得电机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有了这种功能,电机就不会进水,也就不会生锈,这样电机的使用寿命就更长了。

还有一些核心技术,我们就拿MYZ3来看,这种电摩虽然在续航里程上比不上S30和S50,价位也比它们低,但它同样拥有液冷电机,电机功率为1200W,保用6年,配备高精一体碟刹和陶瓷刹车,还有钢丝轮胎等核心技术阻力,还有功能细节上做得比较到位,比如放触电插座、虎牙连接线、LED大灯、USB插口等都样样具备。当然,这些技术在S30和S50上也同样具备。

6、主要部件质保期限为6年。

电动车的质保期很重要,决定电动车耐用度和使用年限,比如三种电摩的液冷电机质保期都为6年,提出6年质保期,这是对产品品质的一种自信。

再来看看它们的不同点:

主要体现在外形上,不同人群有不同的喜好,相对来说,S30和S50配置更高,续航里程更远,而MYZ3具有较大的溢价空间。

总结跑外卖挑选电动车的4个要点:

跑外卖的电动车使用频率比常规车高很多,车辆应当更加耐磨,舒适性更好,续航里程要远,主要表现在这四点。

1、续航里程要远,电量显示明显。

这个是关键所在,如果常规电动车跑50公里,跑外卖的电动车起码要80公里以上,如果100公里以上更好。如果电量显示屏更精确屏幕更大,更方便看,那就更好。

2、动力要充足。

选择电摩更好,电机动力更强,跑得更快,快递小哥的业务才会接得更多。

3、舒适性要好。

快递小哥每天骑行时间长,减震要好,才会舒服。

4、灯光系统好。

很多外卖要在晚间送,所以电动车的灯光系统要好,安全才会更有保障。

以上四个方面,是外卖小哥选车看重的地方,也正是这3种电摩的特色之处,所以我们挑选长续航电动车要看到它的核心用途和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