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蛤蟆汽车多少钱(绿蛤蟆卡车多少钱)

大概五六年前,我们在深圳看到的港口牵引车,还有很大一部分是相对老旧的绿蛤蟆长头车,配置低、舒适性差,在往后的几年,港口车用户的用户需求也在快速的改变,对舒适性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在近年来各大品牌推出的港口牵引车,在舒适性上、配置上都有了极大的升级。

例如今天看的东风柳汽乘龙H5港口牵引车,不仅采用了350马力的玉柴机器,同时半排驾驶室提供了充足空间的同时还给与了更多舒适性配置,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

家族化外观 细节不断优化

实拍的这款柳汽乘龙H5港口牵引车,采用的是排半高顶驾驶室,对于中短途运输为主的港口司机来说,空间是肯定不用担心的,外观上沿用乘龙家族化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不少的优化,譬如现在流行的发光徽标、黑色面罩+镀铬装饰、熏黑大灯等元素都能在这款车上看到。

350马力国六发动机配9挡超速挡箱

除了在外观、设计上比以往港口有巨大的提升外,在动力以及底盘配置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在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玉柴YCK08350-60的国六发动机。最大350马力,最大扭矩1450N.m,可在1300-15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法士特的9挡箱,最高挡为超速挡,以及4.44速比的后桥,经济时速应该在79-91km/h之间,中长途运输也不在话下。

而在底盘方面,该款乘龙H5牵引车前后桥均为少片簧的设计,前桥更是采用长板簧,相信除了有轻量化的考量外,对舒适性也会有帮助。

另外就是匹配了一个400L的铝合金油箱,对于港口运输这类中短途运输而言够用了,另外在安全性方面也不用担心,按照法规要求,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防碰撞预警系统、稳定控制系统等都有所配备。

驾驶室空间大 舒适性有保证

实拍的这款乘龙H5的高顶排半驾驶室,采用了4点气囊悬浮的设计,再加上长板簧、气囊座椅等减震配置,按道理应该是会有不错的表现,但我们还是遇到过减震性能不佳的情况,足以可见调校的重要性。

而来到驾驶室部分,排半高顶驾驶室带来的大空间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在里面走动、换人驾驶,都非常的方便,其次则是大卧铺,能给驾乘人员更好的休息空间。

总体来说,这款乘龙H5的港口牵引车,在舒适性上肯定是能满足需求的,对于这类港口牵引车用户而言,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座椅舒适、空调给力,毕竟他们的大部分工作时间不是在等货、等进出场,就是在开车。

对于港口运输的用户而言,除了关注舒适性外,价格也是选车的重点,该款350马力的东风柳汽乘龙H5车型,目前在深圳的报价为27w落地,感兴趣的用户欢迎到底品鉴。(文/陈锋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