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插电混动ei6百公里多少油(荣威ei6插电混动油耗多少)


日前,汽场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荣威Ei6系列车型的申报信息,分别推出了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同样针对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采用不同的前脸设计语言。据了解,全新荣威Ei6系列车型将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两款车均是全新的设计理念

从申报图来看,两款新车均采用了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大气前卫。

从车型尾标可以看出来插电混动版的标识为Ei6 Max,基本造型仍以荣威i6为基础打造,前脸依然是燃油车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也更换为辨识度极高的带有T字形日行灯的异形结构,配合前保险杠两侧大尺寸镂空区域及梯形下格栅,带来的运动效果不错。

纯电动版则只有Ei6尾标,并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此前曾发布过的完全封死的独立造型,两侧同样的异形大灯组,并由一条贯穿式装饰条相连,而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尺寸更大的贯通式格栅,带来了不错的未来感。

插电混动版百公里油耗低至1.1升,纯电版续航达600km

在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版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发动机配136马力电动机的插电混动总成,百公里油耗可低至1.1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是它想带给消费者的。

而纯电版荣威Ei6搭载了一台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综合续航将达到600公里。

无论是电机最大功率还是综合续航里程,荣威Ei6都算得上是同级车型中的“优等生”,如果是平时上下班代步通勤话,荣威Ei6充满电之后基本能保证一周的出行需求。

写在最后

提到自主品牌纯电汽车,那上汽荣威绝对是最有发言权的车企之一。作为国内纯电市场上的佼佼者,荣威目前有Ei5、ERX5、MARVEL X三款纯电车型,如今推出的荣威Ei6系列车型不仅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全面的革新,续航与动力表现也是位于同级别前列。

我们也相信未来上汽荣威将在“集智设计”理念的引导下,推出更多纯电动车,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更多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