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十一万七落地多少(十七万裸车落地要多少)

  很多人都说同价格的轿车比SUV要舒服,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今购买汽车,越来越多人选择买SUV车型,毕竟SUV车型视野更好,更高达威猛,这些都是轿车给不了的感觉。有一个粉丝,年薪只有7万多,想买一辆空间大,配置高,耐用的SUV,要求最好能够12万落地。个人给他推荐了以下三款SUV,空间大,配置高,而且皮实耐造。


  瑞虎8

  国产SUV中,奇瑞瑞虎8是绕不开的一个车型,在2020年11月,12月两个月中,奇瑞瑞虎8的销量都突破了2万。

  新款奇瑞瑞虎8外观更好看,而且在配置上也有了一定的改变。但是个人只推荐购买1.6T版本的瑞虎8,如今这个终端优惠下来只需要10万的裸车价。


  奇瑞汽车的1.5T发动机和1.6T发动机的差距是真不小,1.6T的瑞虎8时尚版,也就是2020款 290TGDI 自动时尚版,1.6T发动机能爆发出最大197马力的动力输出,虽然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奇瑞调教得很不错,驾驶起来并没有什么明显的顿挫感。


  奇瑞瑞虎8是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达到了2710mm,这样的空间,作为家用是完全足够,而且油耗表现也挺不不错的,这或许还是得益于其变速箱和动力的匹配调教到位吧。


  不过这款车要注意一点的是,试驾的时候,你注意下低速减震效果,如果能接受,那么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1.6T的发动机动力比起一些2.0T的发动机都不逊色,家用或者代步完全足够。

  哈弗H6

  哈弗H6如今是第二代和第三代同时在售,哈弗H6一直是SUV的销冠,口碑一直都很不错,所以品控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如今第二代的哈弗H6最高优惠达到了3万,不过个人认为如果能够稍微多点预算,最好还是选择第三代哈弗H6,因为第三代哈弗H6的调教更好,动力也更强,1.5T的发动机能达到169马力的最大输出,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再加上柠檬平台轻量化后,不但舒适度和驾驶操控性有了很大的改善,最主要的是,被吐槽的油耗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对于代步而言,这点就很不错了。


  价格上,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两驱Plus如今终端裸车价也就11万,落地也就稍微超点。在轴距上和车身尺寸上,比起奇瑞瑞虎8还要稍微大点。

  长安CS75

  和长安CS75PLUS比起来,如今的长安CS75成了一款后娘养的车一样,终端直接优惠2万,顶配版本的2021款 荣耀百万版 280T DCT尊贵型裸车价也不到10万,但是空间和配置却并不少。


  大轮毂,全景天窗,皮质座椅,定速巡航等,看起来就高档豪气,而车长宽高达到了4650**1850*171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在空间表现上也完全足够。


  相比长安CS75PLUS和长安uni-t而言,长安CS75可能颜值没那么高,但是却更加省油,1.5T的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很多车主的普遍油耗都在8个左右,比起长安CS75PLUS油耗更低。

  上述三款车,都是性价比很不错的车型,大家更喜欢哪款呢?12万落地,如果对空间和动力要求没这么大的话,选择性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