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车的油耗是多少(讴歌汽车油耗)

大家好,本文将和大家分享《讴歌RDX用车经历,车主开了60天后,亮出真实油耗》。

汽车界是一个科技工业引领的世界,无数厂商都在抢占市场份额,让人赞叹不已的不错的车不断上市。“车场巨无霸”宝马X5,地位日渐昌盛,不少消费者付钱提车。“日系质量王”雷克萨斯ES,俨然成为成功人士的标配座驾。在买车作为人生一件大事的今天,只有找准自身发展的目标,才能实现鹤立鸡群。正如讴歌RDX。恰巧遇到车主王先生,他年薪38万,不久前落地36万提了辆讴歌RDX,开了60天,究竟讴歌RDX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和优秀的地方?下面就让车主发表自己的真实感受!

外观和内饰

外观气场不输BBA,讴歌家族式钻石型进气格栅是我最喜欢的点。整体车身也很显运动,造型上是十分运动而具有灵性的,我对RDX的外观还是比较满意的。尤其是得RDX的灯光,采用的是全LED式的光源,夜晚视力不好也不用担心了。特别是雾灯区域,有种锋利的感觉。内饰一般般,仁者见仁。中控屏幕大小合适,分辨率不行。虽然座椅的用料上还不错,整体的内饰风格也很不赖,但是适应了也就感觉一般了。配一个全景天窗,其他也没啥区别,还有就是没有抬头显示,这点不好。

空间和舒适性

空间家里有一个孩子一家三口。乘坐空间还算不错,我175,前排比较舒适的坐姿下,后排坐还能能很宽松的有20公分左右的距离。rdx对我来说是足够用了,特别是后排放倒是纯平的,以后过年可以躺着回老家了。空间还不错,RDX很宽,后排宽敞,后备箱也大,很实用。整体舒适性还是可以的,就是长时间坐的话跟我以前那个没得比,有点难受的。底盘软中带韧,功力老到,有高级感,可运动可舒适。不过悬挂大震过滤得很干脆,有高级感,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前几天回老家,坐了一个多小时,座椅软硬刚好,久坐也不累。

驾驶感受

这车动力还是很充足的。提速中没有丝毫涡轮迟滞感,有一种在开大排量自吸车的感觉。给油响应很快,加速的时候也很给力,动力上RDX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反正这款车吧我觉得动力还是挺猛的,对市区代步而言完全够用。RDX的操控可以说又快又稳又准,直线够快。方向盘助力不错,打起来很轻,我老婆都能开,就是转弯半径大了点,掉个头要打好几回。RDX的四驱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SH-AWD算是现在首屈一指的公路四驱。毕竟我不敢说RDX的动力是同级最好的,却敢说RDX拥有同级最好的公路四驱。油耗方面,油耗表现还算满意,和我想象的差不多,现在基本在10个油左右。

综上:讴歌RDX用车经历,车主开了60天后,亮出真实油耗。听完车主的分享,我觉得,讴歌RDX之所以成为当下红人,就感觉外观见仁见智。内饰给满分,虽然豪华感档次感欠缺,应该说比较有科技感吧。空间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属于中型SUV,车内驾乘空间还是非常有保障的。整体舒适性还是可以的,就是长时间坐的话跟我以前那个没得比,有点难受的。因此,讴歌RDX的性价比不言而喻。对于这样一款“车界性价王”,大家觉得是一辆好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