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4s店二手车多少钱(哈弗车二手车多少钱)

2021年11月23日,上海车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平台“联盟拍”)与长城汽车全国百家汽车经销商深化合作扬帆起航,长城二手车聚合拍卖(联盟拍平台的机构名称:长城全国拍)项目再树新的发展里程碑。车赢联盟拍将充分发挥二手车拍卖平台、二手车SAAS服务与售后管理软件、全国15万二手车商会员及智慧服务系统等资源优势,通过多种举措助力长城汽车经销商二手车业务关键指标持续提升。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厂商二手车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车赢联盟拍与长城汽车签约合作以来,已有哈弗、WEY、长城三大品牌的百家4S店上线联盟拍平台。在过往一年,“长城全国拍”项目的实施期间,长城汽车4S店检测发拍二手车超过5万台、中标量超过2万台、发拍中标率平均为51.26%。
车赢联盟拍规模化递增的二手车商会员,踊跃参与网络竞价,二手车成交率持续攀高、溢价金额数据表现明显,互联网拍卖平台的价值优势凸显,车赢联盟拍助力长城汽车4S店二手车批售业务持续领跑行业至高水平。



助力长城汽车4S店二手车批售业务

规范化运营与高质量增效




在人员能力不足、作业经验缺乏、二手车商渠道有限的情况下,长城品牌4S店通过车赢联盟拍整合优势车商资源,为长城品牌4S店壮大二手车批售业务保驾护航。“长城全国拍”项目无需新扩编人力岗位,在现有评估师基础上经过系统化培训即可启动运营。
车赢联盟拍通过SAAS信息化系统以及数字化服务,助力长城汽车品牌4S店实施“置换意向顾客商谈、进行车辆检测与发拍、快速聚合车商报价,借助联盟怕平台促成顾客置换、电子证照收集与核验,提升经营业绩与利润”等二手车置换规范化作业流程及系统化运营标准。
“长城全国拍”运营模式优势明显,保障长城品牌4S店二手车业绩持续提升,并不断提高二手车批售利润。目前,已经引入了车赢联盟拍二手车拍卖处置平台的全国百家长城品牌4S店,二手车批售业务实现了从不公开、非透明、无竞争的野蛮式自我生长,转变为有竞争、透明化,过程追踪、数据管控的规范化运营。4S店二手车从业人员基于联盟拍开放平台实时得到二手车估值数据支持,定价合理化、利润最大化。


真实竞价交易数据为长城品牌4S店

提供信用背书




“长城全国拍”项目重点运维的服务产品之一“售后服务与证照管理系统”,能够快速链接长城汽车经销商的前端置换业务、中端批售车商渠道、以及后续的证照资料管理,数据的实时传输不仅保障了车辆过户后资料回传及办证押金在线即时结算的时效性,同时也为长城汽车经销商提供了真实交易场景的信用背书。
联盟拍售后服务系统具备的二手车交易发票国税系统API自动核验、车辆及客户证照OCR精准识别等功能极大的提高了信息精准度,解决了长城主机厂商证照管理过程中的传统人工手动录入与审核容易产生的信息错漏、速度缓慢等问题。“二手车交易发票影像、国税总局系统、联盟拍竞价系统”三方核验的整个过程全自动完成并生成核验报告,针对三方核验的关键要素,车赢联盟拍还会进行自动化的系统复核,经与4S店、置换车主、二手车商、办证机构等关联交易方数据分析计算,系统自动生成复核报告。
下一步,在长城汽车主机厂大力支持下,车赢联盟拍持续发挥智能化、数字化的技术优势,整合二手车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携手长城汽车经销商共同打造多方共赢的产业生态圈。

点击小程序,拍车吧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的 SUV、皮卡制造商,于 2003年、 2011年分别在香港 H 股和国内 A 股上市,截止2020年底总资产达1540.11亿元。
旗下拥有哈弗、WEY、欧拉、坦克和长城皮卡五个整车品牌,产品涵盖 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80余家,员工近7万人。
车赢公司
车赢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公司的使命就是帮助中国4S汽车经销商做大做强二手车产业。成立七年来车赢Saas系统已服务覆盖200+4S汽车经销商集团,超9000家4S店面,同时与十几家主机厂品牌二手车部门合作拍卖及二手车置换系统。车赢已分别跟长城汽车、上汽通用、广汽丰田、一汽丰田等国内多家主流品牌主机厂二手车业务部门展开战略合作。
车赢公司联合众多汽车百强经销商集团共同打造的全国B2B网络竞价平台--“联盟拍”上线后倍受客户支持和信赖。联盟拍平台使得各经销商集团之间车源和车商渠道互相打通,加快周转,提升效益,并提升各经销商集团二手车品牌影响力。
此次车赢与长城汽车二手车进一步深化合作,无论是对于车赢、长城汽车还是长城旗下4S店及车主来说,将会营造一个合作共赢的局面,也将提升长城二手车交易的效率。车赢公司透露,未来也还将持续与各大汽车品牌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将二手车交易变得更加高效和便利。

微信公众号:二手车大智慧潘潘(id:carman228)

对本文有任何看法,请将页面拉至底部留言评论

☞欢迎投稿:文风犀利、观点鲜明、文采出众、颜值担当者必上头条
☞欢迎爆料:鲜为人知、一针见血、直击真相、入木三分者必上头条
☞欢迎约稿:企业名流、创新模式、巅峰玩法、人物传记等必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