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霍多少公里处上济广(连霍高速与济广高速交汇处)

商丘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送福利啦!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标有“福利”的推文下面留言,并获得点赞数前两名的粉丝,将获得商丘奥斯卡广电巨幕影城免费观影机会一次。

今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连霍高速公路上跨京九铁路立交桥路段已经完成北半幅封闭施工(连云港—郑州方向),开始进行南半幅封锁施工。

1月25日至10月20日,采用施工区域南半幅封锁施工,北半幅双向通行方案,双向通行路段长4300米。永城、夏邑、虞城等去郑州方向不用再绕行济广高速,可以转至连霍高速公路北半幅右侧通行。

现连霍高速公路上跨京九铁路立交桥路段处已经完成北半幅封闭施工(连云港—郑州方向),开始进行南半幅封锁施工,工程项目原绕行路线方案取消,采用施工区域南半幅封锁施工,北半幅双向通行方案,双向通行路段长4.3千米。连霍南半幅需实施交通管制。

封闭里程:K371+000—K366+700(郑州—连云港方向商丘段南半幅)。施工时间: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10月20日。

通行路线为:1.郑州—连云港方向商丘段南半幅在K371+000—K366+700处车辆转道至北半幅通行;2.连云港—郑州方向商丘段北半幅在K366+700—K371+000处车辆沿北半幅右侧通行。商丘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过往车辆注意交通标志,按照交通标志行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免交通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