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正常怠速是多少钱(马6怠速多少正常)

老马自达在怠速抖动这方面做的是比较差的,相对于其他竞品车型来比,马自达更侧重的是操控,或是他自家的技术,这种非常工匠的态度让马自达有自己的客户群体。我整理的数据中抖动数值普遍偏高,但是处理完后效果最好的也是马自达,下面用个10年的马六做个怠速抖动处理案例。



10年马6怠速抖动很严重,并且伴随行车时抖动,明显能看到中控台抖动。用手机下载的nvh抖动测试APP检查结果抖动达到5926(正常值在500以下)


到修理厂检修维修人员检查后告知问题应该出在机脚,拆下机脚后,发现机脚已经老化。


在更换机脚后,抖动明显从抖动变得平顺了不少,不过看起来还有点怠速不稳,维修人员检查了一下火花塞,发现火花塞已经很黑了,在更换过火花塞后怠速不稳也没有了。


因为之前这辆车还存在方向盘发抖,在维修人员检查后发现转向拉杆位置坏了,再次更换新的配件后这辆车的状态很好。

再次用NVH抖动测试APP对车辆进行测试抖动已经从开始的接近6000降到了606基本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