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5 1公里油耗多少(ix35一公里油耗多少钱)

ix35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紧凑级SUV,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ix35新增车型图片,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现款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

从外观来看,1.4T车型与目前在售的2.0L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以及车头下方的多边形雾灯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极为简洁时尚。不过,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搭载了不同样式的前格栅、前保险杠下护板、外后视镜、雾灯罩、轮圈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天窗、行李架、镀铬门把手、LED日行灯、LED尾灯等。

车尾方面,新车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宽大的防擦护板营造出了“硬派”SUV的感觉,此外隐藏式的排气管设计使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种轮毂样式,轮胎规格分别为215/70R16、225/60R17、225/55R18。

动力方面,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并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百公里油耗为6.2L。(图/文 网通社 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