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被追尾要修多少钱(骐达被追尾修车要多少钱)

国产车的销量逐渐的受到了大家的喜爱,除了上汽外,还有吉利,作为我国的自主品牌,吉利的销量越来越好,拉开了跟合资车的距离。不断的扩大产业链,还将公司的管理做得更加的严格,跟吉利相比,长城奇瑞长安销量都在下滑,而比亚迪则是将新能源企业,想要更加的笼络整个市场。雪天日产遭吉利追尾,看到车损情况后,差距一目了然

2019年正好是我国的汽车寒冬期,各大车型的销量和口碑呈现了下滑的趋势,比亚迪则将市场看向了新能源产业,众泰也开始重新的找寻属于自己的市场,想要在美国站住脚跟。而到了冬天,汽车总是会出现打滑的现象,路面也会飘起雪,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在我住的地区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台吉利远景SUV追尾日产骐达,场面非常惨重。

远景SUV车主表示自己当时工作繁忙,没发现路上结冰,竟然撞上了前方的日产骐达,骐达的车主表示原本以为地上的雪已经融化了,谁知道现在又上冻了,因为时间来不及,所以只能采取这样的情况,当远景SUV的车主下车检查车损情况的时候,日产骐达的车尾已经发生了严重的撞击。


整个后尾全部凹陷进去,在拼接处也发生了断裂,后保险杠全部被撞死,现场惨不忍睹,幸亏双方的生命没有发生危险,否则后果更加的严重,但不得不承认远景SUV的外壳真的很抗造啊,等到交警赶来的时候,对两车相撞的损伤情况进行了判定,日产骐达的车主还是很有礼貌的。

为了能够更快地解决这个问题,骐达的车主便去4s店找售后,车主表示没想到国产车的质量还是挺好的,真的令我意想不到啊。在多年前,大家绝不会说国产车的性能比合资车好,但这几年表现出来的优点有目共睹,大家也看出了它的成长,为了能够打造更加吸引消费者的车型,日产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编辑点评:国产车慢慢的崛起,受到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吉利,不管是在外观还是造车水平上,甚至三大件和驾驶感,都能够将国产车的最大化表现出来,但有更多的人认为省油才是硬道理,毕竟买车容易养车难,后续的保养费用才是最重要的,现在吉利也在慢慢的突破这一点,不知道你们对此有何看法呢,可以给我留言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