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定价黄金兑换不了(定价黄金可以换吗)


据传,因俄乌战争、Z字母被屏蔽,上游原材料价格频繁变化,下游订单飘忽不定,尼康公司已经决定突破传统定价方法,将尼康Z9作为一般等价物与黄金直接挂钩,按照每1克黄金兑换4100克拉Z9的方式兑换,保持其价值稳定。尼康Z9竟然成为国际市场硬通货!尼康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下一步甚至还将打通使用Z9购买石油等大宗商品体系,推出Z9交易期货登陆上斯达克交易市场,并严加防范,打击做空Z9价格获利的非法行为。

解读一下:Z9不是直接使用黄金购买,而是依据黄金现价来确定相机价格,这样相对稳定的国际金价就能够作为“稳价器”。

毕竟国际金价不能像奸商那样肆意妄为,支持尼康!尼康看来是想撇清当前摄影器材市场价格混乱的作乱嫌疑,,,“不是我干的!”尼康在呼喊[呲牙]

其实价格理性秩序,对于所有商家都有利。但是,不是商家都是理性规矩的,急功近利只顾眼前牟利的,客观说,很多!否则,市场不会被弄成如今这个样子。

尼康公司这些措施会对Z9在中国市场的售价有什么影响呢?对于其它品牌进口相机和镜头如今混乱不堪的市场有何促动?看来要观察一阵子了。

欢迎加关注,交流,收藏,分享,转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