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百合贷(百合网贷款)

随着福州海日电梯设备有限公司100万元贷款的顺利到账,全国第一笔小微企业“政采云贷”在建行福建省分行成功落地。

“政采云贷”是建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 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战略, 专门为与政府签订采购合同的小微企业推出的,以财政性资金作为还款来源,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线上化、纯信用的融资产品。建行福建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政采云贷”通过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与建行新一代信贷流程系统对接,实现了数据实时传输,从招投标业务到银行信贷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最高贷款额度为200万元,期限最长1年,真正解决小微企业因采购原料和货物时造成资金缺口而不得不放弃订单或不能按时履约的难题,“贷”动企业发展。

据悉,针对小微企业因缺乏有效担保物而形成的融资难问题,建行福建省分行先后推出了包含小微快贷、善融贷、POS贷、百合贷、闽茶贷等大数据特色普惠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该行已累计为2.1万户小微企业提供“小微快贷”融资超过232亿元。(小慧)

(责任编辑:罗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