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a45落地多少(宁波奥迪a4l落地多少钱)

在汽车圈,“小钢炮”多指那些造型动感,性能突出和操控性强的紧凑型车,一般以两厢为主,例如大家熟悉的高尔夫GTI和思域Hatchback。再高阶一点,还有思域TYPE-R、奥迪S3、AMG A45等大佬。虽然它们定位小众,销量不高,但往往极具情怀,经常被拿来津津乐道。

不过近日小钢炮的列队中,又迎来了一位“扰局者”,并且出自于自主品牌,他就是领克旗下备受瞩目的02Hatchback!于2021年6月1日晚在宁波领克汽车运动体验中心正式上市。它是领克旗下第一台,也是中国品牌首款两厢运动轿车——“新生代真钢炮”领克02 Hatchback上市也一周年了。从发布至今,这辆小钢炮的热度持续升温,被许多人所关注着。也是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追捧。

​Hatchback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垂直式格栅与獠牙式包围十分激进,车顶、格栅、门把、外后视镜罩等处全部改为黑色,完全符合大众心中“性能车”的感觉。从侧面看过去,领克02Hatchback更像是一台两厢轿车,小钢炮气息十分浓郁。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密条辐轮圈造型,视觉效果更动感。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2 Hatchback使用了全新的橙色作为主打色,非常吸睛。正如黎明时分的斜阳,蕴含着无穷力量。车身也采用了熏黑的车顶设计,车身和02相比是非常低矮的,硬朗的腰线和宽体式的轮拱设计,使得车子的运动气息更加强烈。尾部的辨识度也非常高,采用了亮黑色的饰条连接两侧熏黑的尾灯,搭配上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黑色的扩散器,整车散发着浓浓的战斗气息,让人一眼就看得出是"小钢炮"。内饰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包裹,多处使用橙色的缝线和饰件进行装饰,还采用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以及大尺寸的内嵌式中控屏,不仅洋溢着年轻激情的气息,整体质感也非常上档次。

​它的定位为紧凑型车,车身尺寸为4458*1890*1486mm,轴距为2702mm,轴距表现还是非常可观的,车身高度比02是低了不少,但是低趴的车身带来的是更加出色的操控性,它的后排空间表现也不算拥挤,非常适合年轻人用来自己开。

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