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是用什么开发的(手机游戏一般用什么开发的)

印度游戏公司 Lila Games 今天宣布,它已经筹集了 1000 万美元的 A 系列资金来制作其首个游戏,一款名为《Black》的 FPS 手游。

该投资由 Rainfall 领投,Bitkraft Ventures、Galaxy Interactive、红杉资本和 Krafton 也参与其中。

Bitkraft 和 Galaxy 也曾参与 Lila 种子轮融资,该轮融资在 2020 年为该工作室带来了 280 万美元。

Bitkraft 的创始普通合伙人 Jens Hilgers 说:“我很少看到一个团队如此痴迷于围绕文化至上的愿景和一流的执行卓越水平建立公司。”

“我们对 Lila Games 愿景的信心没有改变,但自去年年初我们领导种子轮以来,我们对团队的信心一直在增长。Lila 的第一款游戏《Black》将重新定义移动射击游戏类型,我可以肯定和兴奋地说我见证了游戏逐渐完成。”

Lila 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开发《Black》,并为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团队雇佣更多开发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