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信dde决策是什么意思(通达信dde决策选股)

大家好,之前跟大家分享了一些通达信的小技巧,今天想给大家带来一个券商版的通达信的分享。大家都知道,通达信也是有很多版本的,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券商版的通达信。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它与一般的通达信有什么不同吧。

DDE

很多朋友都知道DDE查询工具都是及时更新的,它不但能实时统计交易数据,而且能够揭示交易的本质,帮助投资者迅速形成决策,把握短线机会。所以DDE对于很多短线股民来说十分的重要。

在发现功能选项栏中,涨停跌停中我们可以看到最新的涨停、历史的涨停等。也可以在这里关注强势的潜力股。

报告专题

在这里可以看到各个公司的公告、研究报告、行业数据等更多更详细的资讯。

市场行情

将沪深行情、美股行情、港股行情等分列排好,中间显示的行情跟普通的通达信行业页面一致,但右边直接显示了个股的主副图等更多的信息图示,比起普通的单调的界面更加的方便且布局更加的精妙。

券商版通达信还有强大的数据库以及更全面的资讯信息,这里我们就不多讲了,还请大家多多的发现它强大的功能。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的朋友可以点赞关注,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留言评论。祝大家投资愉快,咱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