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自动落地多少钱一个(别克英朗自动落地价多少)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

老大是问别克英朗自动低配落地多少钱?这车值不值得买?根据老大这个要求这一款车配置是2019款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 这一款车现在官方指导价是13.69万,我是问了旁边的别克4 S店,这一款车现在能优惠5.2万,这样的话裸车价格是8.49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这款车的话定位的也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话在紧凑型市场里面相撞也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呢,也是。也是,别克的入门级别轿车呢,销量都是几万台。

在动力方面的话,别克英朗这款车是有1.0t的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是两个动力版本,他们提供的都是三缸发动机一样。同时也有手动和自动的,搭载的也是双离合和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这样的动力组合的话也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毕竟这是一款紧凑型适合家用轿车。

在车身外观上面。2019款也是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也是比较炎热的,外挂的时候做起来也是适合年轻人。

如果说这款车的话值不值得购买的话?其实我觉得看各自需求,但是需要表明的是这款车的话是三缸发动机,现在这款车的话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现在终端市场最少都优惠5万,优惠过之后也就是在8万块钱左右上下,所以整体落地也是不超过10万块钱,作为一个不超过10万块钱家用代步车来说的话,可以买个合资车还是可以考虑的。

1:车款:2019款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 这一款车现在官方指导价是13.69万,裸车价格是8.49万。

2: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那是按照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7256元。

3: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4986元。

4: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5:上路价格是:车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84900+7256+4986+130=97272元,这样的话2019款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 这一款车现在官方指导价是13.69万,落地价格是需要97272元。

如果您同意我的观点,对您有参考,请点击右上角红字 [+关注],给点个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