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推箱子(小男孩推箱子的游戏)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赵航宇 记者 梅建明) 26日晚间,一名女子在乘坐高铁改签过程中,因为大意差一点将自己4岁大的儿子弄丢。当晚在南京南站南广场,一名男子向执勤民警求助,称有一名小男孩独自推着行李箱,站在广场上好久,疑似与父母走失。

见到有陌生人靠近,小男孩很害怕,一直不肯开口说话。于是民警把小男孩带回到特警岗亭。半个小时后,小男孩终于愿意开口讲话了。民警连忙询问小男孩知不知道妈妈的联系方式和姓名,通过几次尝试,终于拨对了正确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正在焦急寻找孩子的陈女士。

民警经了解得知,陈女士是福建人,准备趁着即将到来的假期带着孩子从南京中转,去北京探亲。因为车票改签、身份证丢失等原因,陈女士急着去补办身份证以便购买车票,便让孩子一个人在广场上等待。而孩子长时间看见妈妈没有回来,特别害怕,就推着行李箱在广场上到处找妈妈。幸亏在好心人和民警的帮助下,小孩第一时间得到了民警的暖心守护。

来源: 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