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卅至茂名多少公里(广州至茂名市多少公里)

我是一个广东茂名人,在广州工作,每年回老家的次数都特别多,因为路程不算很远,360多公里,开车也就4到5个小时左右,尤其是一到节假日回老家,就会特别塞车,常常300多公里的路程就要走上八九个小时,从广州回茂名老家,我有两条高速可以选,汕湛、沈海高速。

我最经常跑的就是汕湛高速,甚至说一直以来都是走这条高速回老家,总感觉这条高速经常在修路,从不知道是不是个人认为,汕湛高速的限速特别多,有时候120时速突然间就掉到了80,有时候甚至几公里一个限速,感觉车流量也比较多,那是我这个人走惯了一条高速回家,就不轻易选另外一条高速,走习惯了,就觉得这个高速好走一点,不知道大家怎么觉得

沈海高速我一次都没走过,但听别的人说,沈海高速车少,限速少,路况比较顺畅,而且路程也是最短的,350多公里,在导航上四个小时12分就能到家,一只大家伙觉得这两条高速哪一条,比较好走,比较顺畅,想下次回老家走一下沈海高速,不知道这条高速的路况怎么样?希望走过的朋友们可以在,评论区下面告诉一下我,

还有广州回茂名节假日走国道好还是走高速好?因为平常节假日回家走高速都特别塞,不知道国道有没有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