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板市场是什么(二板市场是什么意思)

  二板式注塑机自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引入我国以来,历经20多年的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逐渐成熟的过程,通常有螺杆式和柱塞式两种。近年来,二板式注塑机因其结构紧凑又高效节能,广受用户欢迎。纯二板式合模机也逐渐成为中大型注塑机的主流。

  二板式注塑机也已成为国内众多注塑机企业的重点发展对象,目前二板式注塑机有哪些创新亮点?未来又有哪些发展趋势?邀请你一起来听听专家是怎样说的。

  电液复合化,注射工艺提高。电液复合化也是二板机的发展趋势,电液复合化是集合了电动与液压的优势,通过采用电液复合动力,同时拥有高精度、快速、节能、环保、可靠耐用的技术优势。如采用电预塑,即由电动驱动塑化而液压驱动注塑其余工艺,该方法目前在汽车行业有较为普遍的应用。

  二板式注塑机通过特殊油路和控制软件的开发,可以实现四个锁模高压油缸独立闭环控制,在一个动作循环中合模部分可以实现多次起压和泄压,可以生产出内应力小、平行度要求高的汽车内饰件,比如汽车透明天窗。

  目前二板机的另外一种趋势还体现在设备功能化及装备智能化上,设备功能多样化,如通过抽拉杆功能、模板微开微发泡功能等以及装备智能化如提高单机的自动化程度以及对多台注塑机的生产注塑车间进行集中控制和集成管理,都能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快,稳,准将是二板机未来发展的趋势,1000以下中型二板机市场上扬,随着二板机技术成熟和市场认可二板机的优点,中型二板机必然是高效注塑系统追求快,稳,准的必然选择。在未来数年,在一些快速包装和PET市场,二板机必占一席位!

  注塑机和周边设备,上位机的整合联网通讯,实现数据实时共享,是二板机的发展趋势之一,目前二板机DP系列机型都对热流道,磁力模板,模温机,中子独立控制,机械手,换模平台都做了联网通信,生产自动化程度非常高。

  目前我国特大型二板式注塑机技术在国际注塑机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随着我国国家市政工程、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如飞机、高铁、动车等战略需求,大型塑料件对于特大型二板式注塑机的需求日益增加。

  宝捷二板机在国内市场有着不错的客户口碑,欢迎各大塑料制品生产商前来咨询了解,共同赢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