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lte(ctlte与ctnet区别)

大家可能会遇到手机信号满格,网速却很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三个小方法,学会这三个方法,网速飞起来!

废话不多说,教程如下

1.重置手机网络

手机网络突然变慢可能是网络连接出现问题,我们可以尝试重置网络。方法也很简单,我们打开飞行模式等待半分钟就可以了。当然如果觉得这方法麻烦也可以试一试更麻烦的关机和重启。

2.设置网络模式

在选择网络的时候,建议大家优先选择“4G网络优先”,然后选择“LTE承载系统”,这样网速会有很大的提升。打开方法也很简单:【设置】—【移动网络】—【网络类型】—【4G网络优先】—【修改接入点】—【承载系统】—【LTE】,设置完之后保存关闭就可以了。

3.接入APN

移动:直接输入114.114.114.114

联通:新建APN“wonet”,然后将MCC改为460,MNC改为01,再将APN类型改为default,supl,dun

电信:新建APN,输入“ctlte”,用户名为“ctnet@mycdma”,密码“vnet.mobi”,MCC为460,MNC为03或者是11,保存即可

小编的是联通大王卡,改了APN表示很快

上对比图有很大差距,大家可以去试一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互相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