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和艾莉欧(藤和艾莉欧最喜欢吃)

今天我们就来说下电波女,这类女生一般做什么都是我行我素的,别人很难与其沟通。总会有一些奇思妙想,但是没有常识,不符合实际,你根本不知道她们整天在想什么。

电波女和病骄还不一样,电波女更接近于妄想症。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外星人、自己是某个厉害的人的孩子、觉得自己有超能力等等。

代表人物:

《凉宫春日系列》的凉宫春日,开学的自我介绍是:“我对普通的人类没有兴趣。你们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来人、异世界来的人、超能力者,就尽管来找我吧!以上。”更是创立了一个让世界变得更热闹的凉宫春日的团,通称SOS团。而且她真的具有改变世界的能力,可惜的是她并不知道。这就是天下唯我独尊的凉宫春日!

《电波女与青春男》的藤和艾莉欧,《电波女与青春男》就是电波系为题材的作品,作为女主角的藤和艾莉欧就是典型的电波女。平时经常将脸藏在被褥里,称呼自己是“宇宙人,从一开始的自命外星人,电波女症状严重。

你是不是也有点电波女的特性呢?

文:心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