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摩托车gw250f多少钱(铃木摩托车gw250价格)


预算2~3万,想去摩旅,有哪些车型推荐呢?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

根据描述得知这位车友想去摩旅,现在将购车预算设定在了2~3万,但因为对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并不是非常的了解,所以就没有一个具体的目标。那么这种需求下会有哪些车型值得推荐呢?


一般而言,摩旅骑行对于人的考验要比车大,因为这是一个全类学科,我们光有一些书本上的知识和经验是远远不够的,所以理论上骑什么车去摩旅并不是很重要,反而个人的安全意识,应急能力,乃至于体质才是我们首要关注的问题,进而就有了那句“没有去不了的车,只有去不了的人。”

但是摩旅又不同于日常代步,它对车辆的稳定性,舒适性,续航能力等都会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在有限的预算内我们还是应该尽可能的选择一些,相对靠谱的车型去进行摩旅,因此就会有以下车型推荐。

第一款 豪爵铃木DL250 目前售价26580起

这是2~3万价格区间最值得选择的公路休旅车。虽然这个价位内类似定位的车型还有很多,也有一些排量比它大的,比如重新调价后的无极500DS,刚上市不久的力帆KPT400,优化后的赛科龙RX3s等。

但是从车型自身的多个方面考虑的话,DL250还是会很容易脱颖而出的。因为这款车品质出众,长距离骑行状态下出故障的几率几乎为零,这就使得它的可靠性要明显好于另外几款车型,所以在不注重动力表现的前提下,想选休旅车的话DL250就很值得考虑。

第二款 豪爵TR300 目前售价26680起

这是一款巡航太子车,关于TR300这两天我们说的比较多,因为这款车上市没有多长时间,本身就有一定的热度,其次作为豪爵300cc系列车型中相对比较成功的摩托车,这款车的设定方向也和很多小伙伴的用途会比较吻合。

而在当前需求下,TR300无疑是国产300cc太子车型中最值得考虑的,虽然这款车不够完美,外观的设定也不是非常的讨巧,但是它性能均衡,做工细致,用料厚道,骑行表现也比较理想,还有通过性能好,油箱容积大的特点,所以就会很容易在同排量太子类摩托车中成为首选。

第三款 三阳九妹F 目前售价28800


这是一款中大型巡航踏板车,不过它的车身结构会更加倾向于实用性。但即便如此在同等价位的踏板类车型中它依然值得考虑。

就算这个预算区间还会有外观更有个性的光阳S250,设定方向更突出的大阳ADV350,但九妹F凭借它自身的表现,还是很容易释放出亮点的。


比如,这款车在配置和其它车型基本无太大差异的前提下,还可以将价格设定的相对比较低调,尤其相比我们前面所提到的两款踏板车,它2.88万的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其次,重新优化动力总成后的三阳九妹F实际的性能表现也不错,这就为它的长距离骑行创造了一定的条件,所以不是非常在意外观和用途上的契合度的话,这款九妹F也是可以成为当前需求下的备选车型。


通过以上的简要介绍,我们可以看到符合题主当前用途的摩托车其实还是比较多的,除了以上的三款以外,我们文中所提到的无极500DS,赛科龙RX3s,力帆KPT400,光阳S250,大阳ADV350,乃至于车型定位和摩旅没有太大关系的豪爵铃木GW250都能胜任当前任务。

只不过着重介绍的这三款车型相对来说会更有特点,所以就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需求,在它们当中进行取舍。那么屏幕前的您还有哪些比较好的适合摩旅骑行的摩托车推荐呢?或者说在它们中你会更看好哪一款呢?欢迎留言讨论。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