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系统9稳定版什么时候出来(小米9稳定版最新系统)

最新消息, 小米官方公布了MIUI 13稳定版本的第二批机型更新名单,此次名单共包含了13款机型,推送时间为3月底。目前MIUI 13稳定版的适配机型达到了20多款,来看看有没有适配你的机型。

第二批MIUI 13稳定版更新适配机型包括:

Redmi K40 Pro、Redmi K40、Xiaomi MIX4、 Xiaomi 11青春版、小米10S、Redmi Note 10 Pro、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小米10、小米1 0 Pro、Redmi K30 Pro、Redmi Note 10 Xiaomi Civi。

据悉,小米在12月28日,正式发布了MIUI 13的全生态系统,其中包括了MIUI 13 Phone、MIUI 13 Pad、MIUI 13 Watch、MIUI Home、MIUI TV 企业版。并宣称小米将正式开启连接万物时代。

MIUI 13全生态系统,看似布局很广泛,实则在功能上及设备互联上好像并未有太多的技术突破(某些程度上来说,甚至很不成熟)。此次布局大家把它看作是是小米进军万物互联时代的开端就可以了。

小米也宣传了将会加大研发投入。大家拭目以待,希望小米在全生态系统布局上日渐成熟。

你觉得MIUI13系统好用吗?
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