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什么软件可以买汽车票(手机上什么软件可以买汽车票)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9月10日,记者获悉,即日起,乘客可以通过“豫州行”小程序购买中秋假期第一天的汽车票啦。

今年中秋小长假为9月19日至9月21日,共3天。目前,省内大部分客运站,郑州、安阳、焦作、洛阳、漯河、南阳、平顶山、濮阳、商丘、新乡、信阳、许昌、周口、驻马店,中秋节预售票均已开售。

依照往年经验,预计今年中秋假期客流出行高峰将于9月18日,19日涌现,受集中返程的影响,假期最后一天,也就是9月21日为返程高峰日,旅客可根据放假安排和中秋汽车票预售期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据悉,河南省内目前“支持在线退票”的车站共121个,凡是线上通过“豫州行”小程序购买车票的旅客朋友,如遇到行程变更,无需前往车站,可以直接线上办理在线退票,减少往返车站麻烦。

节假日客流高峰期间,建议广大旅客朋友提前在网上购票,手机微信搜索“豫州行”小程序,即可便捷查询省内所有线路班次信息以及订票,切勿相信站外闲杂人等,务必选择正规渠道购买车票,乘坐正规合法的客运班车。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出车站请戴口罩,测体温、配合核验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