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语音为什么发不出(微信语音为什么发不出去)

作为全民级的社交APP,我们每天都会通过微信转发或分享大量内容,但其中有一类消息却是无法直接转发的,它就是语音消息。那么,如何才能将指定的语音通过微信发送给其他好友呢?

大家可以进行一下尝试,长按聊天记录中的语音消息,弹出的窗口中只有播放、收藏、转文字、删除、多选和提醒,并没有长按文字消息时的“转发”按钮。

长按语音消息时的弹窗

长按文字消息时的弹窗

那么,通过“多选”多条文字和语音消息的汇总,可以突破微信的限制吗?答案是否定的,在合并转发之前微信会提示你语音、动画表情、名片、游戏、支付消息等均不能转发,转发之后对方收到的消息列表中,对应语音的部分也是“语音暂时不支持播放”的提示。

如果你的手机是Android系统,恭喜你,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绕过微信限制,将语音消息转发出去。

具体的操作思路很简单,找到并长按需要分享的语音消息,在弹出的窗口里选择“收藏”。

接下来,进入“我→收藏”找到刚刚收藏的语音消息,此时如果直接选择转发依旧会弹出“收藏的语音消息不能转发”的提示。

别着急,我们点击这则收藏的语音消息,进入它的播放界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选择将其“转存为笔记”。

接下来再进入收藏里已转为笔记的语音,此时你会惊喜的发现可以直接发送给任意好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