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投诉(中国邮政投诉电话12305)

相信不少人都有过快递被寄丢或者损坏这一类的事情吧,往往我们向卖家或者客服投诉没有回应的时候我们也就只有自认倒霉白白损失了不少钱。

晨塘说

晨塘说

其实有一个部门是专门管理这些事件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而这个部门的名字叫做国家邮政局,往往我们丢失的快递之类的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投诉,并且很快就可以得到回复。

晨塘说

晨塘说

通常,在我们投诉之后三到五个工作日,我们的投诉结果就会下来,慢一点的话也就十几天就会有结果。而且相比较和各家快递公司和淘宝卖家进行维权处理,国家邮政局的处理更加方便有效。

晨塘说

晨塘说

有网友爆料,其实很多中国邮政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这个网站。而很多人往往遇到快递被寄丢或者损坏这一类的事情都只会自认倒霉。

晨塘说

晨塘说

当然,中国邮政局的投诉受理也是有条件的。1.受理投诉七天后没有结果的快递;2.对企业处理结果不满意的快递;3.投诉渠道不通。

晨塘说

晨塘说

好了,今天的科普就到这里了。有快递处理结果不满意或者没有结果的朋友可以去中国邮政局进行投诉。当然,在省级市,中国邮政局叫做“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