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线板什么时候发明的(插线板谁发明的)

“ 这也许是史上最人性化的插线板~想怎么插就怎么插!”

伴随着手机、平板、智能手表等智能产品越买越多,插线板变成我们心头永远的痛,体积大、长得难看~~

插孔利用率低

买多大的都不够用。

左插不进,右也插不进

十分虐心!

还会发生互相“掐架”的尴尬

出国旅行携带更是不方便

还有下面这种情况

恨不得用榔头

把插不进去的插头锤进去

近年来随着插座的假货繁多,各式各样的插排未经过检验,就被送到市场上售卖,对人们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看了以上案例不禁让人感叹

到底是谁发明了

这些反人类的设计?

直到有一天

一款好的设计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就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

推荐一款优质产品

「多功能创意智能组合插线板」

自带插排+3口USB充电器

颠覆传统插线板设计

这款创意组合插座的设计原理十分容易理解,它分为两个模块:主体插座和USB插头两部分~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像乐高玩具一样,随意地拼接这款模块插线板!

就像以下这样

出现不够用的情况

可连接3口USB充电器模块

也可连接其它设备

还能单独分离出

3口USB充电器模块

直接插到电源上连接手机

由于3口USB充电器模块体积较小,非常方便随身携带,无论你在哪都可随时充电,也是大家酒店住宿的最佳选择~

这款创意组合插座中的3口USB充电器模块,内部配置了智能芯片,可自动识别机型,按设备需要智能分配输出电流。

3口USB充电器模块还可支持2.1A电流输出,不仅可快速充电,还可实现过流、过压、短路等多重安全保护。

从而避免过流伤害手机

延长电子产品寿命

媲美原装充电器,有效呵护电池

这款插线板还有节能环保的作用,采用110V-220V宽电压设计,让插线板整体十分省电,最大可承受2500W,10A大功率还可以给电动车充电。

通过3C安全认证

保障了产品安全

外部材料采用硅胶材质,减少因碰撞而起的刮花,耐高温,手感更佳。

内部采用高品质性能阻燃工程材料和加厚一体铜芯,不仅升温低,耐高温阻燃,而起导流好。

同时,这款创意插座非常节省空间。包含有3个USB插口、3个双孔插口和3个三孔插口,可满足手机、相机、iPad、笔记本电脑等6台设备同时充电。

完全能满足日常充电所需,还能把插线变得井井有条,让桌面更加整洁!

为充分考虑家庭使用安全需求,加强儿童安全防护,采用带电插孔全封闭设计,有效防止儿童因好奇触电误碰,且防灰防尘。

另外,有了这款创意插线板,完全可以随意拼接其他的电子设备,让其自由组合。

可接上小电扇和小台灯

让插座瞬间变成

无线小电扇和小台灯

整个神奇的创意插线板有3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红色),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充满设计感的外观

使其获得设计外观专利

更多参数信息

有了这款化繁为简的创意组合插线板+充电器,再也不用去找充电头了,更不用在插排上插上密密麻麻的各种电线~

所以赶快下单体验这款

全能组合型插座

让插排更整洁、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