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蓝牙一般密码是多少(车的蓝牙密码一般多少)

2021款途岳舒适版CarPlay支持有线无线连接,设置经验总结如下:

1.什么是 CarPlay 车载?

CarPlay 车载能让您在车内更智能、更安全地使用 iPhone,这样您便可以将注意力放在路况上。在将 iPhone 连接到 CarPlay 车载后,您可以获取逐步导航路线、拨打电话、收发信息、收听音乐,等等。

在 iOS 13 及更版本中,CarPlay 车载仪表盘可让您更轻松地了解前方路况。通过这个仪表板,您还可以在同屏幕上浏览地图、使用音频控制项查看 Siri 建议,以便轻松访问“日历”日程等内容。您甚至可以使用这个仪表盘来控制 HomeKit 配件,例如门遥控开关。

2.iphone手机设置步骤:

(1)进入到苹果手机的主界面,然后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图标。

(2)接着进入到设置的界面,在界面中选择通用选项。

(3)进入到通用的设置界面,选择打开其中的carplay车载选项。

(4)接着进入到carplay的界面,接着界面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这是手机与汽车的连接方式,这里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用usb连接,一种是用蓝牙连接;有线就选择USB连接,无线不仅要打开WIFI去连接途岳的WIFI热点,而且也要去连接途岳的蓝牙,待会重点介绍。

(5)这个时候手机一般会自动打开蓝牙功能,没有打开的大家可以手动去打开,在设置界面选择蓝牙选项,然后将蓝牙的开关打开。


3.CarPlay的USB连接步骤:

拿一根苹果的数据线,一端连接车机的USB口,一端连接苹果手机接口,正常就可以看到显示的Carplay页面,如下图:


Carplay界面


4.CarPlay的无线连接步骤,这边比较麻烦,两个要点,第一是把车机设置成WIFI热点,让手机WIFI连接它,第二是连接车机的蓝牙。

(1)在车机的设置里面,设置成WIFI热点,记住热点名称和密码,比如我设置为VW TUYUE686, 密码假设为12345678

(2)在iphone的WIFI里面,连接这个WIFI热点VW TUYUE686, 密码假设为12345678。

(3)在车机的设置里面,设置蓝牙可见,假设蓝牙为VW 250830,

(4)在iphone的蓝牙里面,搜寻并连接蓝牙为VW 250830,配对。同时记得不能有连接数据线。

如下图所示:


WIFI连接


设置上述无线连接后,接下来就可以等待车机搜索到Carplay,3分钟内正常可以在车机出现绿色的carplay图标,并且可以触摸进入界面,界面上面的图标顺序还可以在iPhone手机里面设置,如果没有出现的,可以把车机关机,重新打开,耐心等待看看。如下图。


图标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