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2470三代什么时候出(佳能2470二代什么时候出的)

SonyAlphaRumors网站有一篇文章称,索尼“FE 24-70mm F2.8 GM II”即将发布的消息。

24-70mm f / 2.8 GM 一代的镜头图片

最近索尼的高端镜头群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前两天刚刚根据消息写了一篇70-200mm F/2.8GM II镜头的消息,结果2天后,这款大三元的长焦镜头正式发布了,那么按照这个速度新的大三元标准变焦镜头 24-70mm f / 2.8 GM II 镜头也应该很快会公布!

从FE 70-200mm F2.8 GM OSS II镜头的升级来看,索尼是按照,减轻重量,重塑结构,提升画质的路线来升级自己的GM系列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 II这款镜头用了17镜片,就达到和超越了上一代用了23镜片才达到的效果,不仅极大地减轻了镜头的重量,同时也大幅度地提高了镜头的细节的刻画能力,特别是对边缘画质的改善提升巨大。由此而推断出,新的24-70mm f / 2.8 GM II 镜头也会像FE 70-200mm F2.8 GM OSS II一样,对镜头的结构进行重新的设计,减少镜片,减轻重量,用复合多功能的高级高级镜片,来达到多片高级镜片才能达到的效果。预计也会像FE 70-200mm F2.8 GM OSS II一样,全部采用直线马达来驱动对焦镜组,以及增加光圈环,来提高视频拍摄时候的便利性。只是重量不太可能会减少太多。毕竟老一代的FE 28-70mm F2.8 GM 才886克,所以重量也不会减轻太多。

早在 8 月份,就传出消息,称 GM 系列目前的变焦镜头将进行升级改造,但随着新 FE 70-200mm F2.8 GM OSS II 的推出,落实了这条8月份的消息。那么升级的 FE 24- 70mm F2.8 GM II也应该同时发布,不知什么原因, FE 24- 70mm F2.8 GM II的发布推迟了。是不是现在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件短缺,影响到了全球所有涉及电子,自动控制产品的供应。造成了很多相机供应不足。前几天索尼还刚刚在自己的官网上发布了一些产品因为零部件问题造成了发货的延迟。

也许这就是索尼没有将FE 70-200mm F2.8 GM OSS II与FE 24-70mm F2.8 GM II同时发布的原因?

总之,从FE 70-200mm F2.8 GM OSS II这款镜头的升级上来看,索尼对镜头的设计和制造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基本上赶上甚至超越了尼康和佳能的镜头制造水平。那么等索尼补齐了大三元镜头,以及更新完成自己的GM定焦镜头以后真正地成为镜头生产的第一梯队的一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