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贸mt-10多少钱(大贸mt09多少钱)

雅马哈在国内市场的进口车型布局一直都不是很积极,很多经典车型在国内都是买不到的状态,而一些小贸车型价格突破天际,一般人难以企及。西安摩展的一个经销商展台,我看到了非常少见的雅马哈MT-10。

雅马哈MT-10是YZF-R1的“裸版”,通俗点来说就是YZF-R1去掉整流罩的街车,雅马哈R1有着“天上飞机地上R1”的称号,在公升级跑车当中也是响当当的实力霸主。它的同平台街车有多强悍,可想而知!

雅马哈MT-10作为MT家族的大哥,拥有MT家族最霸气的外观,有些网友称之为“外星人”,一身的“肌肉”壮硕无比,令人望而生畏,虽然多年未曾改变,但是至今没有觉得这个外观会落伍。

雅马哈MT-10细节

同样为MT家族化的设计特色,MT-10的车头灯显得更大更有神,虽然这个脸算不上杀气十足,但是搭配在极具力量感的车身上,强悍之感不经意的流露出来。

众所周知,雅马哈MT-09早些时候进行更新,外观和配置发生巨大变化,而MT-10还没有更上这个节奏,所以配备的还是有些年头的单色LED仪表。

43mm的KYB倒叉,提供120mm的压缩行程,全可调;更高级别的SP版会配备Ohlins倒立前叉,附ERS电子调校。

17升容量的油箱看起来并不大,充满力量感的包围其实更多的提供了视觉效果。

320mm双浮动盘,搭配放射式四活塞卡钳,MT的刹车卡钳很有个性,两个内五角形的装饰一眼就能记住。

后220mm单碟配单活塞卡钳,前后刹车均有ABS防抱死系统。

可调节的KYB的单枪后避震,SP版本采用的是Ohlins单筒弹簧避震,附ERS电子调校,二者皆为120mm行程。

雅马哈MT-10整台车的灯源均为LED形式,车尾给人的感觉比较普通,没有车头带来的那种视觉冲击。

粗壮的后摇臂是公升级车型必备的,不仅能够提供强度支撑,在视觉方面的效果也功不可没。

998cc排量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11500rpm,最大扭矩11.3kg-m/9000rpm,虽然这个数据在如今的超级街车当中略显平庸,但是在好几年前雅马哈MT-10绝对是街车当中的王者之一。

998cc排量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11500rpm,最大扭矩11.3kg-m/9000rpm,虽然这个数据在如今的超级街车当中略显平庸,但是在好几年前雅马哈MT-10绝对是街车当中的王者之一。

雅马哈MT-10并没有大贸引进,所以即便是有少量进入国内价格也贵得离谱,绝大部分车友穷其一生可能也很难拥有这么一款公升级街车,这么炸的外观我们就过过眼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