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机有什么好处(备用机的好处)

如今手机市场发展很快,智能手机对于人们的生活是越来越重要了,所以不少人都选择“双持”,以防“万一”。通常来说,在备用机的选择上,大家普遍偏好价格便宜、内存大、电池大、性能强悍的产品,同时预算不能太高,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四款平价好用的手机,都是内行人的“心头好”,大家按需购买。


iPhone SE2(4G)——系统流畅


如果你的主力机是苹果的话,建议备用机也选择苹果,因为这样数据传输会方便许多。而这iPhone SE2可以说是所有苹果手机中,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了。



iPhone SE2正面是一块4.7英寸的LCD屏幕,重量仅有148g,拿在手上十分轻便小巧,完全不会累手,单手操作毫无压力。而且处理器是目前A13芯片,性能强悍,配合IOS系统,日常使用流畅不卡顿。



另外,前置7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支持5倍数码变焦和4K视频拍照,得益于苹果的调教,iPhone SE2的拍照效果也是不错的。就是续航方面有点拉胯,电池仅有2000毫安左右,有点小。但是作为备用机的话,影响不大。


Redmi K40——性能强悍



如果你是性能党的话,无脑入Redmi K40就对了。在千元价位中,能搭载骁龙870的属实不多,而且K40的功耗表现也不错。另外,还有三星E4发光材料、4520毫安时电池、X轴线性马达、120Hz高刷新率,完全就是水桶机。更重要的是,现在顶配版12+256GB K40,不到1800,现货大把不用抢,入手做备用机绝对不亏。


realme Q3——颜值高



虽然是选备用机,但还有很多人是看重外观的,这款realme Q3绝对可以满足这颜值党的需求。而且该手机搭载骁龙750G处理器,采用120Hz刷新率LCD屏幕,机身重量只有189g,厚度为8.8mm,采用金属材质,手感也十分出色。此外,它还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30W闪充,背面采用4800万像素三摄,性能完全方面也完全不用担心。


小米CC9 Pro(4G)——拍照好


小米CC9 Pro最大的优势是它的后置摄像头主摄有1亿像素,这是小米手机中拍摄实力很强的一款产品,其次它还有8+256GB存储,内存够大,如果你平时喜欢旅游拍照的话,小米CC9Pro就非常完美了。



在外观方面,小米CC9 Pro正面是一块6.47英寸的曲面水滴屏,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处理器搭载的是骁龙730G,性能表现不算突出,但是日常使用或者玩游戏完全足够。



续航方面,5260mAh+33W快充,电池不仅大而且快充也很给力,还支持NFC和红外控制,有3.5毫米耳机孔,2000多元的价位,除了性能表现较为一般,其他无论是拍照还是续航都很优秀,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