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车顶行李箱多少钱(道奇酷威车顶行李架)

酷威提供良好的视野和适当的直立驾驶位置,但其他内部质量和设计都很差。第二排空间感觉比较小,如果任何乘客都是成年人,则很难使用第二排和第三排。大多数控件都很简单,简单的触摸屏界面也是如此。我们发现单一的组合式雨刮器和转向信号杆令人沮丧,以适应并且在夜间特别难以找到。导航行程计算机需要更多的步骤,因为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界面。

前门很容易,后门开口也不错。座位巧妙地折叠到第三排,但对于成年人来说这是一个紧张的挤压。重置第二行是一个无法从第三行完成的多步骤过程。驾驶位置是直立的,这使得所有控制装置都触手可及,并且适合这种类型的车辆。有足够的座椅高度调节,以适应大多数驾驶员。门扶手很低,方向盘不提供很多伸缩范围。

正面宽敞,第二排有良好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但后部通风口穿过车顶,使内部感觉更小。第三排空间不适合成年人。向前滑动第二排以使第三排更多腿部空间使得第二排不太可用。大镜子,宽大的窗户,直立的挡风玻璃和后四分之三的面板窗口意味着在没有电子驾驶辅助工具帮助的情况下,整体能见度自然非常好。硬塑料比比皆是。即使是座椅和接触点上的皮革和人造皮革饰边都是僵硬和光滑的,并且布座插件感觉令人不快的合成。你接触的大部分东西都轻巧便宜。我们还注意到我们的测试仪舱内有一个拨浪鼓,里程表上只有2,000英里。

道奇酷威提供的货物空间比竞争对手少,但通过在机舱周围安装了相当多的小房间和隔间来弥补这一不足。内置的第二排加高座椅是一个高点。机舱内有大量存储空间,包括第二排地板上的垃圾箱,乘客座垫下方的垃圾箱,大型门袋,大型中控台小房间以及深扶手箱。这些对驾驶员来说并不都是有用的,但内部存储空间非常大。

短的货舱开口使得大件物品难以操纵,并且该级别的最大容量为67.6立方英尺。第三排就位,行李箱里的杂货几乎没有空间。第二排和乘客座椅至少折平。第二排的内置助推器座位将胜过一些父母,并且它们很容易部署,孩子可以管理。对于所有三个位置,第二排外侧座椅和顶部锚具有LATCH点,但第三排都没有。最大牵引能力为2,500磅,Journey被一些三排竞争对手蒙羞。大多数可以处理3,500至5,000磅,而少数可以更高。

Journey的技术特性使其显而易见,这是一款老化的车辆。上一代触摸屏易于导航,但缺乏智能手机集成。GPS使用起来很笨重,语音控制在很大程度上是无效的,并且没有司机帮助可以说。老化的触摸屏界面易于导航,但缺乏更新的功能和改进。导航显示看起来过时,并且通过名称功能进行的有希望的搜索被证明是命中注定。立体声系统重低音,声音质量差,无法进行“高级”升级。

通过蓝牙配对我们的手机有点复杂,但一旦建立连接,系统运行良好。没有智能手机集成,我们无法让系统通过USB在手机上读取音乐。车内只有一个USB端口,但充足的12伏插头。即使在今天的经济型紧凑型轿车上,这款Journey也不会提供常见的驾驶辅助工具。不提供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后视摄像头的分辨率也非常低。自然语言识别很差,误解也很频繁。在主屏幕上,我们无法让系统拨打联系人并逐步完成导航菜单。“帮助”屏幕仅显示部分命令列表。总的来说,这是一个要避免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