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点赞是什么软件(点赞作假什么软件好)

“刷抖音”

是不少人消磨时间的娱乐

有时也会看到

“急招点赞员 在家工作

就能轻松日赚一两百元”的小广告

今天就给大家例举下

发生在我们身边

“刷抖音刷着刷着就被骗了”

的真实案例


诈骗分子已无孔不入

反诈防骗请牢记心头

案例速递


2月14日,我市市民L男士报警称收到一条短信,短信内容是在抖音上帮忙点赞、加关注可以赚钱。其添加微信后按照对方的要求进行点赞并下载“Whale`R”APP,按照软件客服的指示操作转了8万余元,提现时被告知要继续做任务才可提现,方知被骗。

2月18日,市民M女士报警称其添加备注为快递的陌生好友,对方将其拉入一抖音点赞群,在抖音点赞后对方让其下载“369”APP进行充值押大小,先后转账50万余元,后发现被骗。



抖音刷单诈骗“三部曲”

1、骗子会广撒网,发布抖音刷单信息,若是有人感兴趣,加了好友,那么就陷入了“刷单骗局”的第一步!


2、为了取信于受害者,“导师”会主动来私聊,请受害者试做一单,先给一条抖音作品点赞,并给予一个小额的红包奖励。


3、在逐渐取得信任后,对方会说想要赚更多的钱,需要加入VIP或下载APP。此时,不少受害者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便陷入了骗子的套路深渊。

这套路是不是很熟悉?

实际上这就是刷单诈骗

骗子就是利用了

抖音上的人流量广撒网

诈骗伎俩实则换汤不换药

骗子也会通过抖音私信“寻找目标”

(图片来源网络)


也许今后狡猾的骗子还会“开发”新手段

刷软件时多加小心总是没错的


警方提醒

要小心那些所谓“免费”的赚钱门路,不要轻信短视频平台上带有营销、钱款等性质的视频,更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点赞刷单获取红利的好事。天上不会掉馅饼,切记不可向对方转账汇款,务必提高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