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的美原油属于什么(炒美原油叫什么软件)

受俄乌危机冲击,欧洲六年来首超亚洲,成为美油第一大消费国。

美国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5月,欧洲共进口约2.131亿桶美国原油,六年来首超亚洲,成为美油最大买家。后者同期进口数量则为1.911亿桶。上一次欧洲进口量领先亚洲还是在2016年,当时美国扭转了原油出口禁令。

这种转变直接反映了俄乌冲突带来的影响。为了切断普京的原油资金,欧美等国已经对俄罗斯产石油进行了制裁。与此同时,更多的欧洲国家转向美国进口石油,而俄罗斯则以巨大的折扣向印度等无禁令国家提供原油。

Energy Aspects原油分析师Christopher Haines表示,随着欧洲试图减少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其对美油的进口增长还将持续下去。美国的原油产量正在增长,但增长速度目前不足以同时满足亚洲和欧洲的需求。此外中东地区在向欧洲输送更多原油产品方面似乎也受到了限制。

OPEC产油主力沙特和阿联酋正在努力履行他们对OPEC+协议的生产承诺。ESAI分析师Elisabeth Murphy认为,未来市场关注点将集中在OPEC如何增产,以及它能重新获得多少市场份额。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欢迎下载APP查看更多